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情况

问题描述:股市情况
大盘为什么怎么个跌法,请回答!!!

回答1:监管机构形同虚设
上市企业圈钱无度
保荐机构狼狈为奸
无知散户追涨杀跌
中国股市等待毁灭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中国股市现状
中国股市的现状,和解决的方法
中国股市的现状如何,为什么巴菲特的理论不适合中国的市场?
目前中国股市行情现状怎么样,现在投资股票怎么样
中国股市现状,最近半年怎么了?

回答2:应该算是全体股民的恐惧证等综合因素引起的希望全体股民团结起来啊

回答3: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是:短线资金快速撤离。获利快,风险高,散户玩不起。基金重仓股开始资金套现。资金雄厚,直接影响大盘的涨跌,高高在上,出货困难,强势震仓,不必太过恐慌,寻找高 卖点。股市犹如击鼓传花,最后鲜花在谁的手中盛开,谁就中彩了,其实很简单,再多的利空利好的基本面分析只是辅助,不是决定因素,不要太认真了。

回答4:上周末消息真空的情况下,周一大盘还是出现大幅度的下跌,认沽权证暴涨,说明目前市场上空方已经成为主力,市场还有下跌的空间;不过,不少个股已跌至半年线,明日会有一定的反弹,反弹后可考虑离场!

回答5:我个人认为:估计这几天大盘还将继续下跌,下探可能要到3500-3700点,周末有望反弹!因为7月期货上市,综观各国期货上市前夕,大盘都会有明显上调以迎接期货的到来!目前,调整格局并不明朗,故建议减仓保持观望态度!近期航天军工,银行龙头股会持续上涨,建议可以观望!逢机则入!国家要打击泡沫经济,且现阶段大盘调整造成股名恐慌,场内资金外涌,没有大量资金注入,政策方面也没有相应的扶持,股大盘下跌!

[股市情况]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4160.html

tags:股市 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