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为什么债券型的基金收益有那么高呢?不是说债

问题描述:为什么债券型的基金收益有那么高呢?不是说债券型风险很低吗?

回答1:

因为债劵型基金里的不是纯债券型基金是可以根据行情需要在股票和债券里运作的。

今年上半年一波较大的牛市行情,以上债券型基金抓住股市行情运作的较好,所以收益较高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回答2:

因为之前股市行情好,现在买的话赔到哭。

回答3:因为债劵型基金里的不是纯债券型基金是可以根据行情需要在股票和债券里运作的。 今年上半年一波较大的牛市行情,以上债券型基金抓住股市行情运作的较好,所以收益较高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为什么债券型的基金收益有那么高呢?不是说债]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702/3297.html

tags:基金 债券 债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