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有没有健康合理的减肥食谱

问题描述:有没有健康合理的减肥食谱
不会挨饿又能减肥的

回答1:

减肥食谱:
食谱一 早晨起来,饮1杯温开水,约300毫升。
早餐:粗粮粥100克,瘦肉馅菜包子100克。 早午间:吃水果1个。
午餐:米饭100克,去皮鸡肉100克,菌类100克,新 鲜蔬菜两种各100克。
午晚间:吃水果1个。
晚餐:米饭100克,去皮海产品100克,豆制品100克 ,新鲜蔬菜100克。
睡前:喝1杯脱脂鲜牛奶,大约是250毫升。

食谱二 早上起来,饮1杯温开水,约300毫升。
早餐:鲜奶400毫升,全麦面包100克。
早午间:水果1个。
午餐:米饭100克,瘦 牛肉100克,菌类100克,新鲜蔬菜两种各100克。
午晚间:水果1个。
晚餐:米饭100克,去皮海产品100克,海带100克, 新鲜蔬菜100克。
睡前:豆浆250毫升。
额,说起来比较容易,做起来难
尤其是长期坚持下去,更难
有没有简单的方法,有——减肥产品
要选择的话给你推荐一个经典百合胶囊
我这边的很多胖友在使用,效果还是大大地
所以减肥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滴
祝愿你早日减肥成功!

回答2:

科学安全的减肥方法是:

1、没有药物成分、泻药等。

2、不用过度运动,让身体乏力。

3、不需要针灸、按摩花费时间和精力。

4、让体内脂肪自己代谢掉不借助外力。

具备以上4点是比较好的减肥产品

我们公司的非常粗粮减肥产品只需要每天早晚各一包,开水冲服,代替主食,让体内脂肪自己代谢掉,增强饱腹感,不会饥饿,不用节食、运动等方法,一个月轻松减8斤以上。

回答3: 我是用青青蔬果减肥的,减肥效果很好,2个月减了28斤,腰和肚子减的最明显,停药10个月了,没有反弹,你可以试试,我是淘宝网买的,不过小心买到假的,我是通过空间:369524800里的“09年最有效的减肥排行”的地址买的,里面有详细的购买步骤,他的空间还收集了很多减肥的方法,现在空间正在升级,不能访问非QQ好友的空间,您可以加他好友,我都加了^.^,你也快去看看吧!
回答完毕,希望采纳!

回答4:

1.每天保持适量的锻炼

2.如果你没有时间锻炼 只能从你的食量上来控制 吃饭要7.8成饱 不要饱腹,早饭一定要吃并且不能忽视营养

3.我每天晚饭前一个小时都配合着吃翌生美的膳食纤维 产生饱腹感 晚饭就吃得很少有时候甚至就不吃了

大量的喝水就行了 试试看吧

效果挺好的 这样做的原理是合理补偿体内的纤维素

多吃些纤维多的食物 像大白菜 芹菜 之类的蔬菜

[有没有健康合理的减肥食谱]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0/2170.html

tags: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