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

问题描述: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

回答1: 1、七天瘦三斤菜单:
早餐:一个中型番茄、一个水煮蛋、一种自己喜欢的水果(卡路里不超过200)。
午餐: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一个水煮蛋、一片全麦面包、一个喜欢的水果、一杯无糖的茶或咖啡。
晚餐(每晚八点之前吃):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些胡萝卜,芹菜色拉,去皮的鸡胸肉或鸡腿肉或者水煮鱼,一杯无糖的茶或者咖啡。
2、一个月瘦七斤菜单:
早餐:以番茄代替平时的早餐,或喝2-3杯番茄汁。
午餐: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两片全麦面包,番茄汁或者综合蔬菜汁。
晚餐(每晚八点之前吃):先吃一个番茄,然后可以吃些水煮蔬菜、凉拌豆腐、综合蔬菜汁(包括番茄、芹菜和少量柠檬)。另外你也可以喝点九味草纤羽茶,平衡内分泌,改善代谢环境,从根本解决减肥塑体问题。
打字不易,如满意,望采纳。

[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0/2169.html

tags: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