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减肥食谱和运动

问题描述:减肥食谱和运动
40天10斤,不是很贪心吧,中学生实用的

回答1:

 

1、早上起来记得一定要喝一大杯温开水——排毒
2、每天每顿饭不要吃太多,分多次吃(那个时候我一天吃五顿,但量都不大)
3、减肥期间我拒绝油炸、辛辣、过咸等食品,拒绝果汁、碳酸饮料、膨化食品、洋快餐、沙拉,只喝水和酸奶
4、饭前肯定会吃个水果让肚子有饱腹感
5、晚上六点以后拒绝吃任何东西
6、多吃木耳、海带、竹笋、南瓜、冬瓜这些利于减肥的食品
7、每天20粒花生当下午的点心(因为花生里面有某种酸油,可以减掉腿部脂肪,这是真的有效的,但不能多吃,吃多反而发胖)
8、可以买一盒经典百合胶囊,每天早饭后吃两粒,一天都不用再运动节食了,坚持服用一个月,你会有很大的发现,站到秤上你会怀疑秤是不是坏了!真的,我第一次就经历过,减肥效果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没有副作用,服用者放心而且轻松!
楼主试试吧。祝你减肥成功!

 

回答2: 其实减肥很简单,就是坚持。
 早饭:一定要吃好。每天1个鸡蛋,麦片+牛奶。对胃肠还好。早餐之前可以拿出5分钟做做腹部挤压。
 中饭:8分饱,可以肉类+青菜。饭后1小时吃个水果。
 晚饭:5分饱,最好是主食+青菜,肉类绝对不能吃。(没有足够的运动量并且想减肥的话必须控制晚餐的进食,控制住了就成功否则只会越来越胖。)如果学习到晚上饿了可以啃水果。晚饭绝对不能喝汤,如果喝请喝清水煮青菜。
 吃肉的话是,无腿的最好(鱼类),两条腿的次之(鸡,鸭),四条腿的最烂(猪肉)但兔子肉是例外,想吃肉了可以吃它。
 青菜类:尽量吃 黄瓜,冬瓜,油菜,菠菜,豆芽,芹菜,这些都有些减肥的功效。
 水果:苹果,草莓,柠檬,橙子,柚子,都有减肥功效。
 主食:尽量吃米饭,尤其晚上少吃面食。
 晚上饿了就吃这些水果。
使用减肥产品的话,可以试试美姿减肥胶囊
目前来说效果最好的应该是美姿减肥胶囊,我在网上看一下,这个产品的口碑最好,纯中药成份的,最起码没有伤害吧,所以我选择的 是美姿减肥胶囊,一个月减了15斤,过去半年多了,没有出现反弹.

回答3:
我的经历之前用的是天然果瘦减肥胶囊,一个月就减了整整16斤,你也可以试试,确实还不错,不过我饮食很注意,也经常跳舞所以效果非常好,其实减肥最重要的还是饮食,注意好了在适当的运动一下都能减肥,最起码不会发胖,平时多吃水果,多喝水,多吃蔬菜,尤其是晚上最好就不要吃肉什么的,我一个星期也就吃三次或四次肉食,适当的吃一些肉类也没有关系,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所帮助。

回答4: 减肥专家的建议,
1、合理的控制饮食,有效地调节自己的减肥情绪,保持“快乐减肥”的心态;
2、每天坚持跑步1小时,不要给自己定过高的目标,过高的目标带来的就是过大的压力;
3、睡前仰卧起坐,不要勉强,适量地循序渐进;
4、少吃零食多喝水-
补充:
以上方法坚持不下来的话,建议 使用【荷里活减肥组合】官方网址 http://blasw.vicp.net/jianfei/b/?id=239735 很多详细信息,可以去瞧瞧!!

回答5:

 

我是一个爱吃零食的人,不吃零食比什么都痛苦,但目前我在减肥,大家应该知道,零食是导致肥胖的罪魁祸首,所以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那就是肥胖。我通过朋友的介绍买了1个疗程的新婷美减肥胶囊,在服用10天后,我很明显的感觉自己瘦了,于是我继续服用,一个月竟然瘦了18斤,真是不可思议。我会继续服用新婷美减肥胶囊,直到减到标准身材为止。在这里真心的希望其他正为身体肥胖而烦恼的人们,希望你们选择好正确的减肥产品是减肥的关键。

[减肥食谱和运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610/2165.html

tags: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