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科创版股票最新行情还有最新股票行情解读

吴哥最近对走势的分析,还是比较准的,当然不排除是运气的问题。只不过在弱势之下,这样的震荡后继续向下,就是比较大概率的事件了。

吴哥的建议是,这里需要防止有一个快速的下杀,杀完后,应该会有一波不错的反弹,至于反弹完后,那就继续再看。因此,一方面当前要控制好仓位,一方面也不必过于恐慌!毕竟离低点很近了!

我们先来看看早上的盘面情况,再来说说今天的操作策略吧

一、上证指数低开探底后短暂翻红,随后继续震荡回落

上证指数受外盘影响早上低开,低开后探出新低,即3062.82,随后在权重的拉动下,上证指数短暂翻红,随即冲高回落,继续向下走势。

从上证的走势来看,今天受权重的影响,表面上看起来还是比较稳定的。但从个股和板块来看,也就是少数几个板块可以看,其他均表现得相当不好!

因此,吴哥认为,下午上证指数若出现有力度的下杀走势,是更好的走法,即在这里完成短期内的最后一跌,把风险释放出来,把恐慌盘吓出来,这样的话,或许就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短线买点!

我们且注意看看午后的行情会朝哪个方向去演化。

看看吴哥所预测的重挫会不会出现!

二、港股出现明显调整!

受外盘影响,同时也不可否认受A股拖累,港股的调整比较明显!

恒生指数下跌1%,恒生科技指数下跌近2%!昨天吴哥也说过,由于还有不确定因素,因此恒科是没有必要追高的,这不,今天的买点,就要比昨天好一些。当然,今天买不买,还要等下午再看看。

三、量能略有放大,北向再流出

截止中午,总成交额是4646亿,比昨天同一时间放量441亿,这是一个好现象,不过量放得还不够大,吴哥认为还是得有一个急杀,把恐慌盘杀出来,这样或许才是短线的一个好机会。

北向资金小幅流出,应该说流出的量并不算太大。今天人民币汇率小幅走低,当然,美债收益率有所上升,也会影响短期的流动性。同时,周末也,还是有一些不确定性,包括晚间鲍威尔的讲话,可能会有一点杀伤力!

四、科创50跌破去年10月低点!个股跌多涨少

科创50跌超1.5%,盘中低点870,已破了去年10月创出的低点,而去年四月的低点是853.21,吴哥的估计应该是不会破吧!

创业板跌了近1%,目前仍在2000点上方,有人说会破2000,吴哥认为,不管是创业板破不2000,或是科创50破不破853,我们都不必过于纠结,只要真的看好破了,就买一笔,总不会错!

个股方面,上涨1472家,下跌3621家。个股涨少跌多,个股情绪面相当差。

涨停23家,跌停16家,可以看到,跌停的数量是相当多的。

五、权重维持指数,但大科技受重创!

板块来看,豆粕涨幅居前,盐湖提锂、电力、房地产、银行表现较好。

证券今天也算是有表现的。可以看到,大家伙对于指数还是起到了作用,上证指数盘中还在度上涨,而且从明面来看,跌幅也不算太多。

但是从从科技板块来看,跌得就有点离谱了。

当然,可以说诱因是昨天美股的科技方向重挫,英伟达高开6%,最后回落到基本平盘,这些压制了一些科技方向的表现。

但传闻说有百亿私募爆仓,也影响了这个方向,是不是小作文还未可知,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大科技的风险还在继续释放!

总结:

1、港股在延续调整,我们可以继续关注一下,恒生科技若能维持4000点不破,就没太大问题,在4000附近低吸,安全性还是可以的。

只不过晚间美股可能还有波动,因此即便低吸,也需小仓位试错。

2、A股继续等待一个有力度的下杀,目前来看,杀跌的幅度还没有很充分,因此若下午出现了有力度的下杀,是可以考虑在3031附近场内抄底的。

否则,还需要控制好仓位!

吴哥认为急跌是当下最好的走法,就看下午会不会走出来了!

以上供参考!#股市分析# #基金#

 

当下的A股市场,已经属于技术层面和消息层面,二者选其一的反弹阶段了,不过,今天的走强,属于技术面的涨势,后期就看消息面能否助力,给股市带来进一步回暖的行情。

因为股市的人气、资金面皆尚未恢复到前期高峰时期,市场需要反转会经过一个阶段的酝酿过程,所以,今天的上涨虽然较好,但是仍然属于反弹为主。

而收盘后,两大信号来了,这次的走势不太寻常。

第一大信号,笔者昨天分析过,创业板走势很弱,不过创业板只要破位2000点,会迎来一轮超跌反弹。虽然创业板今天上涨了,但还是弱势。

原因在于,市场对千点整数关口位和创业板平常的2100点、2200点的影响不同,从2000点到1999点对股市的情绪层面影响较大。

那么,创业板无论后期有没有继续下跌,技术层面和心理层面只要在关键的整数位,皆会迎来反扑的行情。

所以当下的走势,技术的反弹作用并不大,创业板反扑后,后期还会回落,而是需要在这次技术面反弹时期,消息面的助攻才行。

如果消息面释放了较大的利好,成交量能放量到9000亿以上,市场才属于消息带动技术的中期上涨,大盘和创业板的下跌就会改变了。

第二大信号,今天较多板块在上涨时期,迎来了放量的过程,虽然收盘后存在一半的板块下跌,不过,整体的格局和前期几天相比,明显有所缓和。

尤其是港股今天以高开高走的姿态运行,外围的美股也开始了再度上涨的阶段,意味着,外围市场的情绪回暖,也给了A股带来了情绪的提振。

并且,今天早间,有消息传来,部分媒体再度对印花税进行了解读,不排除在近期各种消息到来后,股市依旧在后期存在印花税等利好消息的释放,毕竟现在券商板块的上涨,也是因为消息影响。

那么,板块从普跌到分化,说明了市场的情绪也从单边的悲观,开始进入了分歧阶段,今天沪深两市的成交达到798亿元,按照以往的风格,如果这次的走势不太寻常,那么明天的成交量还是会继续放量。

加上,北上资金今天也难得净买了32.33亿元,外资如果明天也继续净买入,市场的技术底形成后,只要等待较好的消息到来,大盘和创业板本轮的下跌会暂时告一段落。

基于以上两个信号,笔者预测,明天的走势可能还会短暂回落,回落后继续加速上涨,当下的市场无论是技术底还是消息底,皆需要一个酝酿的阶段。

如果周末迎来较好的消息,下周的股市会开始一轮较强的反弹了,到时候再留意是否能迎来市场期待的利好。所以,对市场无需悲观,给市场反弹的时间,反弹后再决定能否形成反转的趋势。

请点赞、转发、评论、关注,分析仅供参考!

[科创版股票最新行情还有最新股票行情解读]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403/4849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