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002475股票(股票在线看盘)

截止2022年二季度末,基金经理刘平旗下共管理7只基金,本季度表现最佳的为华夏领先股票(001042),季度净值涨10.71%。

刘平在担任华夏优势增长混合(000021)基金经理的任职期间累计任职回报29.4%,平均年化收益率为5.68%。期间重仓股调仓次数共有78次,其中盈利次数为49次,胜率为62.82%;翻倍级别收益有2次,翻倍率为2.56%。

以下为刘平所任职基金的部分重仓股调仓案例:

重仓股调仓示例详解:

1、立讯精密(002475)翻倍案例:

刘平管理的华夏移动互联混合人民币基金在19年2季度买入立讯精密,在持有1年又2个季度后在20年4季度卖出。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294.19%,持有期间立讯精密在2019年到2020年的年报归属净利润增幅达53.28%。

2、五粮液(000858)调仓案例:

刘平管理的华夏优势增长混合基金在17年1季度买入五粮液,在持有1年又0个季度后在18年1季度卖出。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94.54%,持有期间五粮液在2017年到2018年的年报归属净利润增幅达38.36%。

3、深信服(300454)折戟案例:

刘平管理的华夏移动互联混合人民币基金在21年3季度买入深信服,已连续持有1年又0个季度。持有期间的估算收益率为-62.62%,持有期间深信服在2020年到2021年的年报营业总收入增幅达24.67%。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北向资金今日大幅净买入,贵州茅台净买入居首,先导智能净卖出居首。板块主力资金方面,电器机械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期指持仓方面,IH、IM合约空头减仓数量大于多头。龙虎榜方面,福莱特、爱旭股份等多只光伏概念股获机构买入,一线游资席位抢筹久其软件、黑芝麻。

一、沪深股通前十大成交

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60.6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44.72亿元,深股通净买入15.95亿元。

前十大成交中净买入个股居多,净买入方面,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五粮液净买入分居前三位,均获净买入超5亿。隆基绿能、阳光电源、通威股份等光伏概念股均获北向资金净买入。

净卖出方面,先导智能净卖出居首。

二、板块个股主力大单资金

从板块表现来看,POE胶膜、TOPCON电池、一体化压铸、民爆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教育、数据要素、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主力板块资金监控数据来看,电器机械块净流入居首。

板块资金流出方面,医药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居首。

从个股主力资金监控数据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十的个股中光伏概念股较多,京东方A净流入居首。

主力资金流出前十的个股所属板块较为杂乱,歌尔股份净流出居首。

三、期指持仓

四大期指主力合约多空双方以减仓为主,其中IH、IM合约空头减仓数量大于多头,IF合约多头减仓数量大于空头,IC合约多头小幅加仓空头减仓。

四、龙虎榜

1、机构

龙虎榜机构榜活跃度一般,多只光伏概念股上榜,但各有买卖。买入方面,光伏玻璃概念股福莱特获机构买入近亿元,光伏电池概念股爱旭股份获机构买入超7000万。光伏POE胶膜概念股东方盛虹和海优新材均获机构买入。

卖出方面,光伏设备概念股宇邦新材遭机构卖出超4000万、欧晶科技遭机构卖出超亿元。光伏POE胶膜概念股福斯特遭两家机构卖出5.5亿,一家机构买入1.45亿。数字经济概念股久其软件、安妮股份、哈尔斯均遭机构卖出。

2、游资

一线游资活跃度一般,遭机构卖出的久其软件获两家一线游资席位买入,尾盘异动涨停的消费股黑芝麻获两家一线游资席位买入。

[002475股票(股票在线看盘)]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1/4521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