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目前买什么股票便宜(最近股票热点板块)

股票市场震荡走低,指数整体低迷,市场情绪明显不振,最受伤的还是散户。数据统计上显示股市上90%的散户都是亏损状态,因为散户都是用散户思维在玩股,散户思维总结八个字:“追涨杀跌,频繁操作!”。这与散户信息滞后、资金单薄、选股思路有密切联系。

玩股不是盲目跟风,要有自己久经考验的选股技巧和思路才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股票?在股市动荡下散户持有小盘低价股是最佳选择。

首当其冲选择小盘绩优股。股票就是资金堆积起来的,有资金介入才有理想的股价。小盘股炒作需要资金量相对少一些,因船小好掉头的原理,资金炒作更灵活一些。市场中盘子低于100个亿的比比皆是,50个亿的也有许多,关注它,等待合适机遇参与其中享受股价拉升的快乐。

选择低价股不碰高价股。散户最大的特点是资金少,实力不足,玩小盘股可以弥补这个劣势。 “不割肉、逢低加仓”是散户炒作股票盈利的法宝,遗憾的是看到加仓机会来了,账户却没有了资金。在资金一定下,买同样的股票数量,价格越低炒作次数越多,故散户不易玩高价股。

沙里淘金寻找中意的题材股。题材很多,故事也不少,可是真正让散户赚钱的不多。投资者很难赚到认知以外的钱,选择题材必须是自己熟悉的,能听懂的故事,一旦持有,就按照自己的炒作习惯,实现投资回报。

符合上述要求的股票很多,可以简述一二。

高速公路题材大家都很熟悉,有一家公司总股本12.3亿股,净资产在4.83元,未分配利润2.98元,股价3.8元以下运行。此类公司收益稳定,适合稳健型投资者介入。

股权分置改革不少投资者记忆犹新,当年参与股改盛宴者都分得了一杯羹。但是,到目前为止,仅剩一家上市公司未完成股改,成为股改钉子户。这家公司总股本3.4亿股,未流通股1.7亿股,一旦完成股改,投资者一定获得相当的回报。

金子都埋在砂里发现了才有光芒,能源、粮食,是永恒的产业,散户可以认真去挖掘自己喜欢的股票。

 

周五 A股共21股涨停(不含ST股),5股封板未遂,连板股总数4只,科源制药(医药+次新)、塞力医疗(SPD概念)4连板,美能能源(次新+天然气)、乾景园林(股权变更)2连板。

一、板块异动

二、涨跌停温度

三、涨跌家数

四、涨停揭秘

五、最强热点

热点板块——医药

驱动因素:医药行业成为周五的最大画面,证券为首的大金融显著调整,新股、次新股的情绪也出现回落,资金仍在医药这个螺蛳壳里做道场,SPD概念成为相对较强的题材之一。

涨停梯队:塞力医疗(4天4板)、科源制药(4天4板)、浙江震元(首板)

热点板块——房地产

驱动因素:周四有消息称,证监会计划于周五召集部分房企和金融机构举行线上房地产市场会议。最新报道指出,知情人士表示,会议主要了解房企销售及债务情况,在融资方面有哪些需求及建议。

涨停梯队:天房发展(3天2板)、粤宏远A(首板)、深振业A(首板)

六、市场情绪

本文源自金融界

[目前买什么股票便宜(最近股票热点板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1/4472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