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圣泉股票最新行情(拼多多股票最新行情)

进入2015年,新三板市场爆发出巨大的市场潜力,新三板挂牌数量已从2014年初的300多家增至2500多家,挂牌数量直逼主板,与之伴随而来的是交投活跃度的骤然升温,三板做市指数上市以来涨幅已经超过100%,三个月的成交量已超2014年全年,股价翻倍已不新鲜。

从交易层面来看,进入2015年的新三板市场或许真的是拼了,4月3日三板成指 (899001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和三板做市 (899002行情,资料,评论,搜索)两大新三板指数分别报收1909.36点和2324.25点,单日涨幅高达9.55%和6.63%,双双创出新高。与此同时,新三板的日成交额也节节攀升,自3月23日首度冲破10亿元关口后,更是曾经达到了28.5亿元的天量成交。由此而来,在四月,新三板已悄然快步跨入万亿市值时代,2000余家挂牌公司的合计总市值达到10104.33亿元。

“九鼎”作为新三板一哥,已然站上千亿市值。但除此之外,2015年,新三板市场将诞生更多“百亿市值”的明星公司。数据不会说谎,新三板上总市值排名前10家公司如下。

1.九鼎投资 (430719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

总市值:1137.5亿元 股价:22.75元(数据日期5月29日,下同) 挂牌时间:2014.4.29

首家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九鼎投资目前总市值已超1000亿。它曾在清科集团发布的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综合排名中位列第一,荣膺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2.中科招商 (832168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

总市值:246.29亿元 股价:15.30元 挂牌时间:2015.3.20

主要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业务以及投资业务,是已披露数据的同行业公司中规模最大的一家。

2015年4月13日,中科招商仅一个交易日市值就破千亿,一举秒杀当时的创业板市值“一哥”乐视网和刚酝酿出“中国女首富”的蓝思科技。

3.通利农贷 (831098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

总市值:120亿元 股价:20元(5月5日) 挂牌时间:2014.8.15

为面向“三农”发放小额贷款、提供融资性担保,以及经省主管部门审批的其它业务。

4.成大生物 (831550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

总市值:108.9亿元 股价:30.25元 挂牌时间:2014.12.31

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为辽宁成大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挂牌后,该公司将以每年逾4亿元的净利润,成为2014年“新三板”市场上最赚钱的公司。

5.中科软 (430002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

总市值:72亿元 股价:33.96元 挂牌时间:2006.1.23

从公司代码中不难看出,早在2006年就在新三板挂牌的中科软(430002.OC)是其中资质最老的公司之一。截至2015年,中科软在新三板已经挂牌将近十年,可以说中科软的发展见证了新三板的成长。中科软的主要业务集中在行业应用软件上,主要客户是政府和保险行业的企业。

6.仁会生物 (830931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

总市值:64.2亿元 股价:63.19元 挂牌时间:2014.8.11

仁会生物在半年内四度融资,总融资额约4亿元。令人惊奇的是,公司目前尚未实现实质性产品销售。其2013年及2014年上半年的营收合计不到20万元,但公司自挂牌新三板后的半年多时间四次定增。这一切皆源于“公司新药谊生泰预计在2015年底前取得上市的全部批文”。

值得注意的是,仁会生物所有定增对象均为外部投资者。挂牌前,其股东多为公司内部人员,无一外部机构股东。此外,公司挂牌前首次授予的76万份股票期权完成登记工作,成为新三板第一单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并完成登记的挂牌公司。

7.恒神股份 (832397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

总市值:63.96亿元 股价:5.20元 挂牌时间:2015.5.6

恒神股份的成功挂牌,标志着恒神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打开中国碳纤维产业的资本市场大门,更为中国碳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化的宏伟事业描绘了浓墨重彩的一页。公司是国内拥有单线千吨级生产线多,生产品种全,产能大、产业链完整的碳纤维企业,具备碳纤维产业各环节产品的设计制造、技术服务能力。

8.凯立德 (430618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

总市值:59.08 股价:51.50元 挂牌时间:2014.1.24

2014年第4季度,凯立德连续完成四轮定增,合计融资3.08亿元,吸引了小米、华融证券、中国平安、海通开元投资、国科创投五家重量级战略投资者。

2014年12月31日起,公司由协议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方式,华融、中信、海通、光大、天风等5家券商成为凯立德的做市商,车联网第一股开启资本市场新纪元。

凯立德在电子地图资源、车联网、汽车智能硬件及移动互联网业务等多个新兴领域的发展前景令业内人士广泛看好,受到资本市场极大关注和追捧。

9.星昊医药 (430017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

总市值:53.61亿元 股价:65.00元(4月3日) 挂牌时间:2007.8.16

星昊医药成立于2000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药品研发为龙头,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经营的研发驱动型企业。公司于2007年8月登陆新三板,2009年12月拟在创业板上市。然而,在苦等近两年时间后,主动撤回创业板IPO申请,成为新三板“转板大军”再一例折戟案例。

10.圣泉集团 (830881 行情,资料,评论,搜索

总市值:51.09亿元 股价:19.84元 挂牌时间:2014.7.28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近45亿元,是一家立足于玉米芯等植物秸秆综合利用深加工,专业生产建筑节能材料及各种生物质能源、生物质化工产品的大型企业集团,下设十一家控股及全资子公司。

以上数据来源于同花顺炒股软件

共享新三板投资盛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投资新三板”

 

 

 


 

当地时间8月29日,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涨0.85%,标普500指数涨1.45%,纳指涨1.74%。科技股大涨,特斯拉涨7.69%,英伟达涨4.16%。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3.7%,拼多多涨超15%。

 


 

越南电动汽车生产商VinFast Auto收跌近44%,市值一夜蒸发超600亿美元,创在美股借壳上市以来最差单日表现。分析人士表示,目前VinFast仍未实现盈利,对于投资者来说,暴跌风险不可小觑。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当地时间8月29日,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涨0.85%,标普500指数涨1.45%,纳指涨1.74%。

 


 

 

来源:Wind

 


 

大型科技股方面,苹果、耐克、英特尔均涨超2%,领涨道指。特斯拉涨7.69%,英伟达涨4.16%。

 


 

消息人士称,美国大型科技公司CEO将于9月前往国会山,参加由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主持的首次人工智能洞察论坛。这一闭门论坛定于9月13日举行,届时将有许多重量级人物出席,包括马斯克、Meta的扎克伯格、谷歌的桑达·皮查伊、OpenAI的萨姆·奥特曼、英伟达的黄仁勋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分析师Adam Button表示,8月29日公布了两项重要美国数据,JOLTs职位空缺数据跌至2021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17.0降至106.1。这可能标志着经济数据相对迅速下滑的开始,因为大流行后人们的积蓄逐渐用尽,同时高利率削弱了消费者的购买力。而在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建议在利率问题上谨慎行事,这可能意味着9月不会加息。无论如何,市场预计9月加息的可能性仅为13%。下一次会议要到11月才会召开,预计届时将有大量证据表明不再需要加息。

 


 

投资者正准备迎接周三的美国二季度GDP修正值数据、周四的个人消费支出(PCE)指数,以及周五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等重要经济报告。

 


 

Interactive Investor投资主管Victoria Scholar表示:“8月份对市场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个月,投资者情绪再次谨慎回升。本周的焦点将放在美国的关键经济数据上,希望这些数据将推动人们对美国经济正走向软着陆的预期。”

 


 


 

越南特斯拉”暴跌超40%

 


 


 

当地时间8月29日,越南电动汽车生产商VinFast Auto收跌近44%,市值一夜蒸发超600亿美元,创在美股借壳上市以来最差单日表现。

 


 

 

来源:Wind

 


 

自8月15日在美股上市以来,VinFast一路狂飙,累计涨幅一度高达677%,总市值更是一度飙升至19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859亿元),跻身全球第三大车企,仅次于特斯拉、丰田。对此,市场人士感到非常疯狂,甚至给VinFast公司冠上了“越南特斯拉”的称号。

 


 

分析人士指出,VinFast充分证明了美股市场存在非理性的狂热,从任何理性角度分析,也无法解释VinFast值1900亿美元。2022年,VinFast在全球市场(主要还是越南国内)仅卖出2.4万辆电动汽车。

 


 

作为对比,大众集团2022年的汽车总销量是830万辆,福特汽车总共卖出420万辆。目前,VinFast推出的5款车型中仅有3款可以出口海外。在美国,该公司一共开设了十几个展示门店,且销量也非常有限。迄今为止,该公司向美国共出口约2100辆电动汽车,向加拿大出口仅800辆车。分析人士表示,目前VinFast仍未实现盈利,对于投资者来说,暴跌风险不可小觑。

 


 


 

中概股再度跑赢大市

 


 


 

当地时间8月29日,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HXC)涨3.7%至近三周新高,并站上7100点整数位,盘中最高涨4.2%。

 


 

纳斯达克100成份股中,京东涨2%,百度涨2.5%,拼多多涨超15%创三个月最大涨幅。

 


 

 

来源:Wind

 


 

消息面上,拼多多第二季度营收522.8亿元,市场预期432.8亿元;经调整净利润152.69亿元,同比增长42%;每ADS收益为10.47元,市场预期7.13元;研发投入超27亿元,创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多家外资巨头唱多中国资产。

 


 

摩根大通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自网易上周四公布2023年第二季度业绩后,其股价累跌约4%,因投资者担忧其传统游戏收入下跌。该行建议,投资者趁低吸纳,主要是自6月份以来,公司推出各种新游戏,将推动其在线游戏收入按年增速由第二季的2%加速至第三、四季的14%及26%,同时预计,公司的现有游戏收入或于下半年反弹。

 


 

另外,瑞银给予中国石油化工股份“买入”评级,目标价6.3港元。对于中国股票,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发布最新观点称,多项利好举措出台,中国股票仍然是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在亚洲最青睐的配置,原因是,中国发布多项利好政策的举措与其基本情境正在接近。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可以对较有韧性的防御性股票和受益于消费复苏的股票建仓。

 


 

编辑:李若愚 叶松

 


 

 

 

 

 

[圣泉股票最新行情(拼多多股票最新行情)]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11/4415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