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大数据板块股票(大数据概念)

中成药板块,最正宗的6个股票,一共分为上中下三集,每集2个股票

1)江中药业

健麾信息,东北制药,易明医药,马应龙,汉商集团,哈药股份,东阿阿胶,嘉应制药,通化东宝,ST目药,龙津药业,新光药业,陇神戎发,佛慈制药,沃华医药,益佰制药,白云山,天士力,ST太安,启迪药业,达仁堂,大理药业,开开实业,诚益通,西点药业

锂矿股集体走低,亿纬锂能放量跌近6%。

2)济川药业

 

白酒股震荡走强

 

从事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和网络安全产品的设计、开发、运营,依旗下拥有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知名安全产品及应用。

2月17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相关制度规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中证金融、证券业协会配套制度规则同步发布实施。

从事教育办公类、消费类、网络设备类、网络安全类、零售类及其他电子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公司亮点:中国领先的保险行业IT解决方案提供商

三大通讯运营商再度走强,中国电信触及涨停,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涨超6%。

领先的大型全业务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主营业务为提供移动通信服务、固网及智慧家庭服务、产业数字化服务。

由此看来,众合科技似乎有蹭热点之嫌疑,那么公司原本是做什么的呢?

时空大数据概念的爆发起因是众和科技的官方号在2月26日发布了《共推“东数西算”,建设我国首个时空大数据云服务总部!甘肃庆阳市政府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文,其中“首个时空大数据云服务总部”建成的字眼引起了资金的热烈追捧,带动时空大数据概念发酵,众合科技(000925.SZ)、中通国脉(603559.SH)近日纷纷强势上涨,这两只股都在2月27-28日连续收获两个涨停。

1、智慧交通板块:

该板块以提供轨道交通核心机电系统解决方案为基础,并积极向大交通数字化业务领域拓展,已经形成从系统级行业应用到底层安全和算力平台的多层次产品体系。公司是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唯一一家拥有两大核心弱电系统且均位于行业第一梯队,具备多核心系统级产品及整体融合集成能力的服务商。

2、泛半导体板块:

3、数智产业板块:

1、受外部环境影响,公司智慧交通业务交付规模有所缩减,营业收入较2021年同期略有下降;

2、因公司积极推广新业务模式及数智化产品等,个别项目毛利率较低,2022年毛利率较2021年同期有一定幅度下降。

天风证券:从节奏看,金融信创将从大行渐次普及到中小银行、非银金融机构,从外围系统到一般业务系统再到关键业务系统依次实施。金融信创从试点至今已达2年,在22年已有国有大行实现信创环境下关键业务系统上线的标杆案例。随着试点范围的扩大与信创建设持续深化,应用软件开发需求有望进一步提升。

智微智能

从事激光有机光导鼓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信息安全、保密技术与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有机光导鼓系列产品、信息安全软件、信息安全系统集成、信息安全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将时间区间往前拉伸,以过去20年的数据来看,上证指数在2月份实现上涨的概率高达75%,显著高于其他月份。

 

养殖板块冲高回落

 

消息面上,近日,中国电信宣布其已全面布局大模型技术研发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公司亮点:国内智能硬件行业内知名企业

近期,甘肃庆阳市政府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以控股子公司深圳众源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合作实施主体公司,建设时空大数据云中心及数字化赋能研究中心等平台。此协议只是框架性、意向性约定,不涉及具体金额,亦尚无具体合作项目落地。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短期内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大数据板块股票(大数据概念)]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9/4094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