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600309(股票600734)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中间虽然有冲高到3295点,距离前高只有15个点,但就这15个点现在就是一堵高墙,牢牢的拦在前面。

今天我们来看看万华化学600309这只股票,这只票从年线上看已经上涨了5年,中间有2年时间在调整,调整完毕以后就继续上涨,真的是一只市场上少有的大牛股。

6月初,有投资者询问公司上半年芯片生产及销售情况,东软载波回应称,芯片短缺是整个行业情况,公司同样面临这个问题。

上海

昨日,睿远基金旗下三只公募产品悉数披露了一季报。从业绩来看,三只基金在一季度均取得正回报,其中偏债混合型的睿远稳健配置回报率为2.47%,超过涨了0.41%的睿远成长价值和赵枫的睿远均衡价值(1.12%)。

从股票仓位来看,由傅鹏博、朱璘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一季度依旧保持90%以上高仓位运作,赵枫管理的睿远均衡价值股票仓位从去年年末的90.90%下降至85.31%。

具体到前十大重仓股,三只基金的头号重仓股均是新晋的市值一哥中国移动(00941.HK)。截至一季度末,睿远成长价值持有中国移动4216.1万股,相比去年年末的4338.3万股减少了122.2万股;睿远稳进配置两年则持有1265万股中国移动,相比去年年末1317.75万股减少了52.75万股;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2700万股中国移动,相比去年年末没有变化。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一季度逆势加仓光伏龙头——通威股份(600438.SH),一季度加仓近1650万股,加仓幅度高达66.70%,通威股份也是睿远成长价值一季度加仓力度最大的个股。

此外,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一季度还小幅加仓了宁德时代(300750.SZ)、万华化学(600309.SH)、广汇能源(600256.SH)、东方雨虹(002271.SZ),减持了三安光电(600703.SH)、立讯精密(002475.SZ)、三诺生物(300298.SZ)和新宙邦(300037.SZ)。迈为股份(300751.SZ)、金博股份(688598.SH)则退出前十大重仓股.

而睿远稳健配置和睿远均衡价值均加仓了腾讯控股(00700.HK),两只基金分别加仓了28.67万股、155.69万股。 在将腾讯控股买至第二大重仓股的同时,睿远均衡价值此前重仓的美团—W(03690.HK)则从前十大重仓股中消失。

今年一季度,受欧盟限制进口传闻等因素影响,光伏板块继续延续调整。不过,睿远成长价值则在一季度逆势加仓光伏龙头——通威股份(600438.SH),一季度加仓近1650万股,加仓幅度高达66.70%,通威股份也是睿远成长价值一季度加仓力度最大的个股。

傅鹏博在季报中表示,2023年是疫情后的第一年,市场预期在新一届政府的带领下国内经济会出现较强复苏,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增长目标使得市场意识到:复苏不是一蹴而就。美联储升息虽接近终点,但美国就业市场仍旧较强,通胀回落到目标区间还有较长的道路。一季度,A股市场板块表现极为极致,电子、通讯、传媒和计算机板块涨幅遥遥领先,“中”字头公司也有强劲表现,但其他板块表现较为疲弱。2019年以来,每年都有极致的行情演绎,只是变换着不同的板块。

展望未来,赵枫认为,二季度有可能成为宏观基本面转折的阶段。经济增长已经明确成为今年政策的最重要目标之一,伴随着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工作的展开,经济增长政策将逐步产生效果,推动国内经济在二季度出现转折。美国最新的经济数据已经开始显示通胀下行的苗头,美联储的紧缩政策可能接近尾声,可能会在未来提升资金的风险偏好,给权益市场尤其是新兴市场带来增量资金。

 

www.easpring.com.cn

万华充足的现金流和较低的融资成本一方面可以降低新能源、新材料项目的要求投资回报率,有更大的容错空间,建设更多高附加值、“卡脖子”产品的项目;另一方面在验证技术和产业化可行后,通过融资加快项目建设,及时上产能占领市场,实现规模效益。

界面新闻注意到,2022年以来,为偿还本部或子公司银行借款、补充营运资金、保障资金周转等,万华化学通过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等五家银行先后发布了六期短期融资券,合计募资总额78亿元,期限一年,主体评级为AAA。

 

纺织服装

 

 

不过,在华丽成绩单的背后,万华化学的负债压力开始凸显,流动负债占负债总额的比例连续多年维持在80%以上的高位。相应的,公司股价近期也在不断刷新着一年多来的新低,较去年的最高点接近“腰斩”,市值蒸发超过2340亿元。

000973

 

 

 

海越能源

 

www.sacredsun.cn

从全球来看,尽管MDI工业发展已有50多年历史,但由于技术门槛限制,掌握该技术的只科思创、巴斯夫、亨斯迈、万华化学等少数几家企业。从产能来看,万华化学、巴斯夫、科思创为全球最主要的三家MDI生产厂商。其中,万华化学目前以260万吨左右的MDI产能成为全球最大MDI供应商,产品份额占全球市场近三成。

 

000049

威孚高科

 

 

 

广东

 

 

www.moon-tech.com

 

 

www.cxtc.com

 

 

 

www.desaybattery.com

 

www.konka.com

 

金岭矿业

300376

 

 

[股票600309(股票600734)]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8/3769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