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600569(股票600489)

亏损王脱帽老国企业绩创新高

金融界1月24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华宝股份收关注函:要求公司自查并说明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是否发生变化、格力电器2022年至2024年每年累计现金分红总额不低于当年净利润的50%、广汇能源2022-2030年配套风间带光伏新能源发电总装机规模625万kW……

大立科技(002214)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10月30日,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金黄金,股票代码:600489)公布2018年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截止9月末,公司总资产为386.8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44%;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50.17亿元,同比减少1.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2亿元,同比减少36.94%。

自2018年以来,国际金价持续低迷,在美国经济前景向好以及强势美元的共同作用下,美元逐渐取代黄金更受避险资金青睐,导致金价在风险高发的第三季度大幅下跌。同时,国内新环境税法的实施、自然保护区内矿业权退出和矿产资源权益金制度改革,倒逼矿业企业加大环保设施和工艺升级投入,预计将会持续对行业发展产生巨大影响。

永太科技: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33%-250%

博云新材(002297)公布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常熟汽饰(603035)公布关于向参股公司沈阳威特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特此公告。

煤炭行业的黑历史,终于在2017年随着煤价上涨出现转机。

文峰股份(601010)公布关于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华泰证券(601688)公布关于公司《章程》变更的公告。

此次解禁股东中,战略配售股东已处于浮亏状态,首发限售股东持股成本通常低于发行价,但盈利也有缩水。

众兴菌业(002772)公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进展暨回购完成公告。

围海股份(002586)公布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利欧股份(002131)公布关于终止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南山控股(002314)公布关于“长江楚越-宝湾物流1-X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新泉股份(603179)公布关于注销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江海股份(002484)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大宗交易的公告。

银河电子(002519)公布关于董事白晓旻女士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翰宇药业:2021年预盈2500万-3750万元 同比扭亏

湘电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 用于车载特种发射装备系统研制等项目

大理药业(603963)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并继续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市北高新(600604)公布2015年公司债券2018年付息公告。

7月7日,*ST华菱召开了关于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投资者说明会。*ST华菱董事长曹慧泉在互动交流中对终止重组作出回应,由于拟置入的金融资产今年已出现亏损,继续实施原重组方案不利于保护公司和投资者利益。同时,拟置出的钢铁资产业绩已大幅改善,提质增效和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终止重组更有利于保护公司和投资者利益;终止重组后,拟置出的钢铁资产继续保留在公司,有利于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钢铁业务转型升级,更加符合国家关于大力振兴实体经济的政策导向。

桂林旅游(000978)公布关于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桂林荔浦丰鱼岩旅游有限公司51%股权暨债权的进展公告。

安阳钢铁将业绩变化主要原因概括为钢材市场价格上涨、钢材产销量提升及非钢产业利润增加。

得润电子(002055)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美达电器通知,美达电器已经和国内某主流汽车公司达成合作,成为其新能源汽车平台车型“ODP集成式车载电源管理模块”产品的供应商。该项目生命周期6年,生命周期预计总金额约10亿元。

太阳能(000591)公布关于按期收回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华测检测: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6%-32%

惠博普(002554)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

神火股份(000933)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河南省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株冶集团(600961)公布关于获得补助资金的公告。

锦江投资(600650)公布关于锦江汽车优化人员结构计提相关福利费用的公告。

(二)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均填报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

唐德影视(300426)1月24日晚间公告,2021年公司预盈1800万元–2700万元,同比扭亏。报告期内,公司影视剧投资、制作和发行业务逐步全面复苏。202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和营业毛利主要来源于电视剧《长风破浪》、《香山叶正红》、《夏梦狂诗曲》等项目的发行收入和毛利,以及网络视频平台定制剧《暗格里的秘密》的制作收入和毛利。

安阳钢铁发审会后经营业绩变化情况,或者其他重大不利变化,在发审会前是否可以合理预计?发审会前是否已经充分提示风险?

与去年相比,今年钢铁产能限产50%的重点城市增加了天津、邢台,其他非重点城市限产比例也明确为30%。这意味着下半年,钢企将面临新一轮更大力度的限产,产能释放很可能受到压制。

大业股份(603278)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中晟高科(002778)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许春栋拟自计划公告之日起4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的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

江特电机: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3倍至30倍

宝胜股份(600973)公布关于轨道交通车辆用电缆完成约100万公里的安全运行的公告。

大全能源: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10亿元

新华保险(601336)公布保费收入公告。

科达股份(600986)公布关于以持有的子公司股权提供质押担保申请银行授信的公告。

百花村(600721)公布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新疆百花恒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的补充公告。

海通证券(600837)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无异议函的公告。

兰花科创:化工分公司、山西兰花丹峰化工有限公司将停产至3月15日

中国软件(600536)公布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近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其中钢铁、焦化、铸造行业实施部分错峰生产。天津、石家庄、唐山、邯郸、邢台、安阳等重点城市,采暖季钢铁产能限产50%;其他城市限产比例不得低于30%。

王府井: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66%到313%

蓝英装备: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股份

江山欧派:2021年净利预减35%-50%

煤钢价格由热转凉旺季不旺

据行业分析人士介绍,安阳钢铁盈利大增一方面得益于内部生产调整和技术革新,另一方面受益于京津冀环保限产。“其实安阳钢铁盈利情况并不算特别好,只是其去年上半年盈利较差而已”该分析人士表示。

[股票600569(股票600489)]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8/3766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