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江阴上市公司排名(江阴银行最新事件)

有网友吐槽,无论是任何级别的城市,关于人均收入的排名,明显与GDP总量有所不同。

不仅仅是人均收入,其实大部分的人均指标,均与各类总量指标排名有着千差万别的走势。

 

南通市

 

江阴银行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65亿元,同比上升21.88%;归母净利润9.17亿元,同比上升22.38%;扣非净利润8.89亿元,同比上升16.69%;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29亿元,同比上升13.8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42亿元,同比上升22.8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36亿元,同比上升19.39%;负债率91.59%,投资收益2.2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36。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5574.01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37.73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江阴银行(00280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4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航发控制

长海股份

 

 

 

东吴证券

诚然,受到诸多因素影响,每家银行的收入都存在季节性波动。但就江阴银行而言,无论环比还是同比,营收均出现大幅下滑,这足以说明,该行经营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出现恶化趋势。

 

科森科技

 

 

 

 

 

太极实业

 

如果论综合实力方面的百强县,那么昆山毫无疑问是当今的第一名,而江阴紧随其后。

江阴稳居首位,被誉为中国资本实力第一强县。

慈溪乐清入围,而海宁成为了浙江资本实力第一县。

 

江阴用全国万分之一的土地和千分之一的人口,居然创造了A股百分之一的上市公司。

 

 

 

南京市

 

 

无锡市

亨通光电

 

 

7月23日,江阴银行再次发布关于副行长辞职的公告,称该行副行长过晟宇因工作调动,辞去副行长职务。同日,江阴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无锡监管分局关于核准王安国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王安国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冠捷科技

上机数控

 

 

苏州市

2015年12月9日挂牌,江苏联通纪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卷烟烟标及其他相关包装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拥有多年以来为卷烟企业提供烟标配套服务的丰富经验,与众多品牌卷烟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卷烟行业内具有良好的信誉,是烟标印刷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南通市

 

 

 

 

3940.24

 

02

02

苏州市

 

 

 

 

 

 

央广网记者注意到,这并非是江阴银行首次因高管亲属短线交易公司股票而违反规定。2021年5月13日晚间,江阴银行曾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亲属在窗口期买卖股票及短线交易的公告》。根据该公告,江阴银行副行长仲国良的配偶展晓于2021年3月12日卖出公司股票20000股,于2021年5月11日买入2000股,导致出现窗口期买卖股票及短线交易行为。

 

常州市

 

 

江阴万事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公司主营业务为救护车用担架、救护车用医疗配件、病员转移担架及医用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4

紫金银行

 

 

 

 

 

[江阴上市公司排名(江阴银行最新事件)]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579.html

tags:

上一篇:300216(股票开户)
下一篇:600661(股票60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