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600188(600188兖州煤业)

  3月24日晚间,兖矿能源(600188.SH)公布的年报显示,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08.29亿元,同比增长32.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7.74亿元,同比增长89.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04.66亿元,同比增长87.92%;基本每股收益6.30元。兖矿能源拟每10股送红股5股,并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43元(含税)。

2021年1-3季度,本集团煤化工业务具体经营情况如下:

● A股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兖矿能源(最终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为准)。

√适用 □不适用

兖矿能源表示,兖煤澳洲下属资产在地理位置、煤炭品种、销售市场方面,对其构成有益补充和风险对冲。提高持股比例,可以对原有优质资产进一步整合,能够立竿见影实现权益煤炭资源储量、产量和经济效益的提升。

兖州煤业此前一直以高分红著称业内,“上市公司一下拿出这么多现金,流动性将十分紧张,分红能力明显下降;同时,控股股东大量现金在手,对资金需求下降,其分红的意愿也会下降。”上述投资者表示。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注: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公司A股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经讨论审议,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格隆汇7月19日丨兖州煤业(600188.SH)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兖煤澳洲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YAL”、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代码“03668”)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煤炭产量、销量。

据悉,兖煤澳洲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商品煤产量(应占份额)880万吨,商品煤销量(应占份额)860万吨,分别同比下降5%、8%。

①鲁南化工所属化工产品收入、成本同比增加,主要是由于:主要产品及原料价格上涨。

本次变更公司名称是基于公司定位及发展规划的需要,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整体利益,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辗转四地搭建两个上市平台

总体经营业绩

[600188(600188兖州煤业)]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43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