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行情(600767)

炒股,懂了就懂了,不懂就不用懂了,强行懂也是装懂。有人说游资要止损,风格、玩法都没有对错,条条大道通罗马。

风格、筹码都不同,别人玩追涨博弈,本身就是止损止赢的玩法,我是低吸机构重仓蓝筹股,以及指数,哪有割肉一说?建仓的逻辑都不同,别人是二级市场K线波动,我是企业经营预期,行业逻辑,研究的是基本面,会计科目,管理用报表……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该股主要指标及行业内排名如下: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运盛(60076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从外部环境来看,海外央行前期不断加息缩表对市场流动性的冲击逐渐显现,欧美银行业出现结构性的危机,全球货币市场受到扰动。中国央行适时进行降准,有利于稳定流动性预期,提前做好全球流动性潜在冲击的准备。

√适用 □不适用

备注8:主要变动原因是可抵扣差异增加;

(三)会计处理的影响

最后总结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备注2:主要变动原因是医疗行业收入大幅增加导致应收款增加;

与前3家不同,永安药业业绩翻倍增长则依靠的是公司主营业务,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牛磺酸生产基地,占50%左右的市场份额。去年受环保政策影响,牛磺酸产能收缩和下游需求增长导致价格大幅上涨,量价齐升对公司业绩贡献突出。今年以来,牛磺酸平均价格仍维持在相对高位,公司业绩有望继续受益,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盈利同比增长65%至115%。

备注7:主要变动原因是本期政府补助增加;

截至2022年12月2日收盘,*ST运盛(600767)报收于5.5元,上涨4.96%,换手率2.89%,成交量9.85万手,成交额5347.42万元。

12月2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99.68万元,占总成交额1.86%,游资资金净流出142.69万元,占总成交额2.67%,散户资金净流入242.37万元,占总成交额4.53%。

*ST运盛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25.24万元,同比上升60.89%;归母净利润150.88万元,同比上升8.35%;扣非净利润-424.37万元,同比上升21.2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16.77万元,同比上升112.5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51.04万元,同比上升3505.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67.6万元,同比上升288.48%;负债率24.87%,投资收益127.36万元,财务费用83.66万元,毛利率56.64%。*ST运盛(600767)主营业务:医疗信息化业务,医疗服务业务,医药流通业务。

备注10:主要变动原因是预收货款减少;

 

郭广昌辞任复星医药所有职务

 

但是,指数调整到尾声了,与行业反弹,股票涨跌有关系吗?节后上证综合指数跌了没有,却有4000只股票跌了,怎么还盯着别人预测上证综合指数,还不醒悟?

一件事情即使是标准答案了,对于指导交易也意义有限,你还关心做什么?我之所以写这些,因为长期亏损的太多了,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好内容,不写你们就认为没有干货,连点击阅读都不会了。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但受业务发展需要及重大资产收购等影响,报告期内发生的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导致本期亏损。

但前脚刚解释,*ST运盛后脚又收到了二次问询函。

备注13:主要变动原因是对外提供担保及未决诉讼所产生的预计负债。

罗水星表示,今年经济整体呈现温和复苏态势,企业盈利筑底反弹但弹性可能有限。降准提供充裕的流动性,有利于拔估值的延续,利好TMT和国企估值提升,建议继续关注成长风格和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的主题投资机会。

退市风险还未消除的*ST运盛(SH600767,股价5.45元,市值18.59亿元)今年1月刚发布了扭亏为盈的业绩预告,紧接着就收到了上交所下发的问询函。3月1日,公司刚刚回复,又受到了二次问询。

由于*ST运盛去年第四季度业绩猛增、客户及供应商出现股权关系重叠等问题,公司被要求进一步说明业绩真实性。同时,*ST运盛的退市风险犹存。

刚回复第一封业绩问询函,*ST运盛就紧接着收到了第二封。

今年1月,*ST运盛发布扭亏为盈的业绩预告不久,就被上交所要求说明去年第四季度营收、净利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等。对于已经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ST运盛来说,去年的财务表现至关重要。

3月1日晚,*ST运盛回复问询。记者注意到,公司去年第四季度增长最迅猛的业务为医疗信息化业务,其中,信息化软件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34.49万元,第四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29.65万元;信息化硬件前三季度营收35.01万元,第四季度营收121.08万元;售后及维护前三季度营收245.92万元,第四季度营收428.53万元。医疗信息化业务全年实现营收2694.68万元,较2021年同比增长237.64%。

另外,医疗贸易业务去年第四季度的营收也超去年前三季度总和,全年收入较2021年同比增长64.11%。医疗服务业务全年收入较2021年同比增长7.03%。

公司在回复中称,变动最大的医疗信息化业务收入变化原因主要是:子公司丽水运盛人口健康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丽水运盛”)的相关项目在丽水市内得到有效开展并完成验收,2022年实现收入732.2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74.69万元;此外,丽水运盛在丽水市域外业务拓展取得突破,实现收入1131.85万元。2022年公司医疗信息化软件业务收入共1864.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06.53万元。

在医疗信息化硬件方面,丽水运盛开展实施了未来村卫生室等项目并获得验收,配套硬件需求量增加,硬件业务收入156.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1.46万元。

在售后及维护方面,报告期内检查检验互联互通项目的需求较上年增长较多,医院等客户对态势感知需求增加,总收入674.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08.59万元。

*ST运盛在回复中解释称,医疗信息化业务由于政府立项审批流程较为复杂,大部分项目的验收及确认集中在第三、四季度。二是丽水区域外的信息化软件业务受疫情影响,在第四季度得以安装、验收。因此,收入确认主要集中在第三、四季度。

上交所要求公司进一步说明,公司医疗贸易业务的第一大客户为广元铭瑞血液透析中心有限公司,第五名供应商为天津长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及采购的产品为医疗器械,开始合作时间均为2022年10月,按总额法确认收入约为697.15万元,形成应收账款约为834.84万元。

针对医疗贸易业务,*ST运盛子公司重庆康润实业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完成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增项内容,8月取得辐射安全许可证。此外,公司在2022年新增血透类产品贸易业务,收入确认为2323.77万元,该类业务前三季度仅实现营收171.02万元。上交所关注到,*ST运盛医疗贸易业务前五大客户中,涉及血透类产品的共有4家,收入占比为42.96%,开始时间为2022年10月至12月。

同理,针对去年第四季度业绩猛增的医疗信息化软件业务,上交所也提出进一步问询。公司医疗信息化软件业务的前五大客户中,大连辽渔医院、资阳毛氏骨科医院有限公司、自贡云山骨科医院,开始合作时间为2022年8月。公司被要求披露补充披露前十大医疗信息化软件业务对应项目名称、项目开发建设周期、验收及收入确认时点,是否存在跨期确认收入的情形,是否存在未满足收入确认条件而突击确认收入的情形。

备注1:主要变动原因是本期医疗行业收入大幅度增加;

[股票行情(600767)]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39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