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0777(股票600837)

中国基金报记者 文夕

市盈率和发行价均创下年内最高的新股上市首日破发。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东路161号2602室

一季度增亏

从行业上而言,这一赛道越发内卷,磷酸铁锂电池产能或将过剩。

表决结果:通过。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行业发展阶段:

项目组成员:袁浩、韩笑、朱树博

签字注册会计师:拟签字注册会计师:时应生,2016 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2012年起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16 年起开始在中审众环执业。最近 3 年签署 2 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公司主要从事高端钛合金材料、超导材料和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及应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属于“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C32)”。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公司属于“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C32)”中的“有色金属合金制造(C3240)”。

民生加银信用双利基金季报也显示,2019年前,基金长期持有皖经建债,持有的“16皖经03”规模最多时接近8000万元。在皖经建债券违约后,民生加银基金起诉了皖经建。

报告期内,公司下游产业链发展势头良好,需求稳步增加,钛合金、超导和高温合金行业的新技术研究和工程化应用及产业能力也在不断提升。

本次发行完成后,发行人的资产规模和净资产规模将有大幅增加,资本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资产负债率将有所降低,偿债能力将得到增强,财务风险将得到改善。

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196项,发明专利21项。2019年以来,公司在《噪声与振动》、《科学技术创新》、《应用数学进展》等期刊发表专业论文13篇。基于公司在国内CAE领域核心技术优势,公司参与了六项国家级重点专项,其中一项为牵头单位,五项为参研单位。

(3)采购的实施

公司以“面向订单”生产为主,合理、适量、预测性备货为辅。市场部门负责订单的签订和一些重要的可预见性订单信息传达;生产技术部负责对订单及预定单进行分解、编制生产计划、生产协调、过程控制、技术管理和外协管理;质量部按照质量体系要求对物料生产过程进行监督,并按照订单要求对最终产品进行检验;资材部按照生产技术部对订单分解的原材料需求计划进行采购,对成品入库产品进行管理和包装,保证订单原料供应和产品发货;各厂负责具体执行公司生产计划,保证产品按质、按量、按期入库。

传真:0755-88983226

Marketintellica统计,2019年全球CAE市场中的36%来自于汽车行业,其次是电子电气、航空航天及国防,分别为22%与21%。如此算来,主要服务航空航天及国防客户的索辰科技,其所处赛道的总规模仅有25亿元;以2022年20%的净利润率计算,吃下国内全部市场的索辰科技,净利润也仅能达到5亿元。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公司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核查,核查意见如下:“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西部超导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规和文件的规定,对募集资金进行了专户存储和专项使用,并及时履行了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西部超导募集资金使用与存放情况无异议。”

公司与军工单位及科研院所多年来合作关系稳固,在行业中已经形成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由于军工客户粘性较强,未来在工业软件国产化与核心技术自主可控背景下,公司有望继续保持并进一步扩大在国防军工领域的先发优势。

不同于大多数破产企业以银行债权为主的债务结构,Wind显示,皖经建的违约债规模达70多亿元,债券占比大于银行债权。公开信息显示,皖经建的债券主承销商是东兴证券、中投证券、徽商银行、兴业银行(601166)。其中,中投证券、东兴证券共同承销的“16皖经02”体量最大,发行规模达30亿元,“16皖经03”发行规模15亿元。

住所:香港中环康乐广场8号交易广场1座31层

在今日登陆A股的四只新股中,除了索辰科技外,光大同创和高华科技也首日破发。其中,光大同创截至截稿时更是跌逾12%,高华科技跌幅也超过8%。仅有北方长龙未破发,其早最高涨幅一度达到42%。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联席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汇丰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

传真:021-68767880

(二)项目信息

问:公司降本增效措施的实施情况。

本次延期未改变募投项目的内容、投资用途、投资总额和实施主体。

(七)结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不得经营);企业财务咨询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房地产投资(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不得经营)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

民生加银以往的发展战略是偏好债基业务的,导致其在近几年的权益性基金发行大爆发中明显掉队。同花顺(300033)iFinD显示,2020年初至今,民生加银旗下非货币基金的总份额从接近1100亿份跌到现在的895亿份,非货币基金的总资产净值从约1200亿元跌至如今的923亿元。近三年,民生加银的非货基总份额从公募业内排名约25名滑落到近40名。

 

5月11日,公司为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拟与唐山鑫丰锂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9亿元在湖北省或河北省唐山市投资开发建设年产3万吨氢氧化锂/碳酸锂项目。

中核科技(000777)主营业务:工业用阀门的设计研发、产品制造和销售经营。

单位:股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截稿时,18日首发的4只股票中,除了索辰科技破发外,光大同创和高华科技也首日破发,仅有北方长龙股价在发行价之上。

证券代码:688122 证券简称:西部超导 公告编号:2022-013

[股票000777(股票600837)]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12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