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300274股票(300270股票)

 

 

 

 

如公司招股说明书及其他信息披露材料被相关监管机构认定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对判断公司是否符合法律规定的发行条件构成重大、实质影响的,本企业将在证券监督管理部门作出上述认定后5个工作日内启动股份购回程序,依法回购首次公开发行的全部新股,回购价格按照发行价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确定。

 

 

12611

 

14047

2865

0.261%

000868

-0.137%

如某一会计年度内多次触发股价稳定措施的启动条件(不包括公司及其控股股东、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依据本预案实施稳定股价措施期间及实施完毕当轮稳定股价措施并公告日开始计算的连续20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仍低于上一个会计年度末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的情形)的,公司可以继续采取回购股份的措施,但遵循下述原则:

 

 

 

 

 

-0.6882%

-0.5001%

 

600006

 

 

水产养殖

 

 

公司控股股东艾旭控股、5%以上股东创圣投资持股及减持意向如下:

 

 

 

601398

30.78%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京东方因擅改iPhone OLED面板的设计被苹果发现而取消订单。5月23日,京东方A(000725)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对于媒体基于市场传闻的报道不予置评。公司一直致力于客户至上,品质优先,与全球客户始终保持紧密合作。目前,公司在OLED领域的年度目标没有变化,相关业务发展有序推进。

新钢股份

 

 

 

2305

 

17060.38

 

若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发生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指复权价格,下同)均低于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本次发行的发行价的情形,本人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若公司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上述承诺不因本人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终止。

 

002496

15621

 

0.1894%

1278

 

早在2020年8月,中威电子当时的实控人石旭刚就和新乡产业基金壹号签订《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股份认购协议》(简称“一揽子协议”),分“三步”引入地方国资新乡市政府。

 

 

 

 

 

-0.5277%

 

 

600519

0.6798%

1620

 

同和药业

 

7:41

 

600225

600297

 

 

 

(三)发行人实际控制人相关承诺

深市主力大单流出前20股

0.9344%

 

 

 

 

制造业

 

 

 

(一)本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目标进展情况正常。

 

公司慎重提示投资者,公司制定上述填补即期回报的具体措施不等于对公司未来利润作出保证。

 

贵州百灵

 

-0.072%

云天化

湖北广电

0.873%

 

 

 

 

 

 

0.0030%

 

 

 

0.26%

15222

 

 

 

 

君实生物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及其他信息披露材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000909

 

 

 

[300274股票(300270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12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