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600396股票(600399股票)

||||

 

 

 

 

 

 

 

 

2096

0.9295%

 

 

1833

-0.315%

 

 

 

 

 

 

0.098%

-0.1059%

 

 

 

 

 

 

招商南油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1869

 

 

附:孙立国先生简历

 

 

最新盈利预测明细如下:

投资者诉A股上市公司抚顺特钢(600399)证券维权案又有新进展,根据该公司近日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其收到沈阳中院发来的民事诉讼《应诉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合计2,958 例,法院已受理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所涉诉讼请求金额合计超过2亿元。对此,上海沪紫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刘鹏律师向《投资快报》记者表示:“证券虚假陈述类案件,一旦法院下发二审生效判决,针对同类型其他平行案件,一审法院审理速度将大幅提高,我们代理的多批投资者诉抚顺特钢虚假陈述案在开庭审理后都很快收到了法院判决。”

正式处罚决定下发后,多名投资者通过公众号股民索赔宝参加了索赔大队。公司三季报显示,截至报告披露日,公司收到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诉讼 《应诉通知书》及相关法律文书合计2,958例,法院已受理的原告诉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所涉诉讼请求金额合计为人民币25,511.45万元;截至本报告披露日,法院已经对上述2,296例案件审理终结并作出一审判决,合计判决公司赔偿金额6,542.32万元,对 504 例案件进行调解,调解公司应赔偿金额 938.36 万元。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已向其中1,850名原告支付了5,014.11万元赔偿款。

公司表示,中航特材是公司主要客户中航重机的原材料采购平台公司,公司持有中航特材2.43%股权。中航特材恢复生产经营对公司与中航重机业务合作将产生积极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经收到对中航特材的全部应收账款。鉴于应收账款回收风险已经消除,公司将之前单独计提的 4,435.34 万 元应收账款坏账准备在本期转回,相应影响本期净利润 4,435.34 万元。

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抚顺特钢股价自2020年开始爬坡,一路飙升,目前股价已经突破20元,长期持股的投资者至今已经有不少盈利,但只要索赔区间内的成本价超过3.38元,在2018年1月30日时是存在亏损的,就算现在已经盈利,也可以起诉要求抚顺特钢赔偿索赔区间段内的亏损。

603993

 

 

3 未出席董事情况

奥特佳

招股书显示,金山云表示,此次首次公开募股(IPO)所得资金的50%将用于升级和拓展基础架构;25%将用于技术和产品研发,尤其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技术和物联网方面;15%将用于拓展生态系统和扩大国际影响力;10%则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600396股票(600399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610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