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汇总转账凭证(汇总转账凭证是按)

财会人员永远要和各种财务报表打交道。初学会计,很多小伙伴会在网上找各种财务报表以及常用的会计表格模板,比较费事。

今天,小编整理了14套财务凭证、账簿汇总表,对于初学者来说是很有帮助的,主要包含:账簿启用表,现金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总分类账,费用报销单、记账凭证、收款凭证等相关的报表。

1.全部汇总。就是将一定时期(10天、半个月、一个月)的全部记账凭证汇总到一张科目汇总表内的汇总方式。

2.分类汇总。就是将一定时期(10天、半个月、一个月)的全部记账凭证分别按库存现金、银行存款收、付款的记账凭证和转账记账凭证进行汇总。

1、凭证设置。采用科目汇总表账务处理程序时,记账凭证的设置如下:

2、账簿设置。日记账、明细账、总分类账。

B 不能直接用来比较变量的离散程度

C 未经注册的商标可以使用,但是使用人不享有专用权

D 过多的外汇储备可以用来满足交易性需求,不会带来负面影响

正确答案B

B 保护债权论

D 房地产公司从地下钱庄获得的高利贷

科目汇总表账务处理程序:

B 资产净利润率

文字解析:营业利润=营业收入5 000 000 - 营业成本2 200 000 - 营业税金及附加 120 000 - 销售费用15 000 - 管理费用25 000 - 财务费用50 000-资产减值损失0+投资收益(-投资损失)0+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公允价值变动损失)0 =2 590 000(元);利润总额=营业利润2 590 000 + 营业外收入30 000 - 营业外支出20 000 =2 600 000(元)

科目汇总表如何填写?

C 是以日常账簿资料为主要依据编制的

B 偿还借款

A 会计凭证

B 债务收入

C 甲和乙签订的设立公司的相关协议可以代替公司的章程

D.在计算月末在产品成本时,一般不存在在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分配成本的问题

C 政府活动扩张法则

C 汇率政策

文字解析:A原始凭证属于编制记账凭证的依据;B科目汇总表是科目汇总表账务下编制总分类账的依据;D总分类账是编制报表的依据;所以选择C。

D 是企业对内提供信息的主要形式

D 当事人一方迟延履行主要债务,经催告后在合理期限内仍未履行

B 互易

D 该方法只适用于可以买卖的、采用定价收费方法管理的公共服务部门

C 具有使用的目的

C 为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增进效率而统一产品规格的

B 没有税收政策的配合,公开市场业务无法发挥作用

E 确立了最低资本要求、监管当局的监督检查和市场约束等“三大支柱”

C 严重偏斜

C 如果预期价格将下跌,许多消费者将提前购买

分 值2 分

C 均衡价格是稳定的、相对的、偶然的

适用范围:该账务处理程序适用于规模较大、经济业务较多的单位。

D 简单随机抽样

A.银行已付款,企业尚未付款

E 中度偏斜

A 强制性

A 是指国债累计余额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

D,570 000

财务核算实验室岗前学习十套真账演练,助你轻松驾驭财务主管的岗位。

  银行账号的开户条件是什么?

B 公债政策

目录(文末获得电子版全套)

A 行为人与相对人以虚假的意思表示签订的合同

E 保管外汇和黄金储备

E 任何通货膨胀都有利于促进经济增长

A 标的须为无主物

采用收款凭证、付款凭证和转账凭证三种格式(经济业务量较多的单位可以采用现金收款凭证和银行存款收款凭证、现金付款凭证和银行存款付款凭证及转账凭证五种格式。)经济业务发生后,根据经济业务的性质分别编制不同的记账凭证。

C 0.764

C 短期总供给与价格总水平无关

A 节约市场交易费用或交易成本是企业存在的根本原因

B 0.65

记账凭证汇总表应该怎么填

B.预算支出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C 当国债负担率过高时,表明财政支出过分依赖债务收入

D 利用统计表展示我国能源消费总量的逐年变化

A 税收收入

D 决定公司的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

B 短期内供给弹性一般较小

B,登记总账的依据相同

D 半监督学习的成本高于监督学习,准确性又低于无监督学习

[汇总转账凭证(汇总转账凭证是按)]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52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