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0630(000756股票)

当天,深交所下发了《关于对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控股股东是否计划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等事项;此外也要求公司结合近期行业发展趋势、行业政策变化等说明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具体影响,并要求核查公司高管等买卖股票行为。

 

华鲁投资收监管函“冤不冤”?

 

澎湃新闻注意到,近一年间,摩根大通存在6次增减新华制药记录,均发生在今年12月内。

视觉中国图

华鲁投资公司官网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册资本人民币10亿元,是华鲁集团投融资和资本运营业务的市场化运作平台,开展产业跟投、市值管理、财务性投资、孵化并购等业务。

问:您好请公司是否有收购或者兼并计划!

答:公司一直注重研发产品的投入和上市,不管是原料还是制剂,都会围绕公司战略做更加深入的布局,通过研发的带动,相信会取得较好的预期。

答:感谢您的关注,相关资料请见公司定期报告。

业内有观点认为,作为全球新冠口服药物的典型代表,辉瑞的Paxlovid针对标准患者的临床试验因未达预期效果,按下暂停键,市场对新冠口服药的市场空间或产生分歧。

摩根大通存在6次增减新华制药记录,图片来自港交所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华鲁投资的减持行为,新华制药方面多次强调,华鲁投资的减持“是按照规则来的”。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业内有观点认为,作为全球新冠口服药物的典型代表, 辉瑞的Paxlovid针对标准患者的临床试验因未达预期效果,按下暂停键,市场对新冠口服药的市场空间或产生分歧。

消息面上,针对目前布洛芬及对乙酰氨基酚等退热药品较为紧缺的局面,不少地方提出了药品“拆零销售”的应对之举。目前,长沙、北京、南京、珠海等地已经开始实行退烧药拆零销售。

摩根大通增持新华制药,图片来自港交所

答:公司一直关注医美市场的发展,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医美产品的需求,我们会选择适销对路的医美产品进行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股价处于历史高位,新华制药多位高管宣布减持。

4月底,新华制药曾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真实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真实生物同意新华制药为其拥有的阿兹夫定等产品在中国及经双方同意的其他国家的产品生产商和经销商。除新华制药外,真实生物还与华润双鹤、奥翔药业签署了相关协议。

[股票000630(000756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511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