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江阴银行宋萍照片(江阴上市公司排名)

4月8日,江阴银行(002807)发布公告,该行董事会近日收到行长任素惠书面辞职申请。与此同时,江阴银行发布行长聘任公告,聘请宋萍担任行长,但任职资格须报银保监会核准。

“任行长到龄退岗,这是省联社规定的,女性高管大概提前退休年龄三年退岗,给新高层成长机会。”江阴银行董事会秘书陆建屾在接受时代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由于江阴银行并没有将具体行业的不良贷款进行公布,外界也不能知道其不良贷款主要集中在哪个行业,而对于市场最关心的房地产贷款问题,江阴银行行长宋萍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目前该行准入楼盘中没有涉及 " 停贷 " 事件相关楼盘。" 截至 2021 年末,本行按揭贷款不良率为 0.18%,整体风险可控。"

 

 

 

 

捷捷微电

 

 

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隶属于扬子江船业集团,主要从事大中型远洋运输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设计和制造业务,具备年造船30艘/300万载重吨的造船生产能力。公司拥有一流的造船技术,强大的造船设施和装备,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是国家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和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也是中国首家在新加坡上市的造船企业。公司造船产量自2009年起连续位居中国造船行业前5强,集团人均造船产量、利税水平居中国造船企业前茅。

 

2015年10月15日,江苏必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必得科技 证券代码:833643)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2022年11月,利蕴莲女士获香港中文大学颁授荣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

 

苏州市

 

无锡市

 

栖霞建设

 

 

 

 

 

苏美达

 

90.76

海力风电

 

 

江苏国泰

百强创新型企业中有57家入选省级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库,有57家获得过国家或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有72家企业参与或主持过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的制定,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带动性。

 

 

40、839865 华钢网络 总股本2000万股

 

 

 

百强创新型企业,研发经费内部支出占销售收入比例平均达4.12%,比上年提高0.34个百分点,研发人员占从业人员比例达18.25%,比上年提高0.75个百分点;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总收入比重平均达51.92%,比上年提高8.8个百分点。入选企业均为高新技术企业或核心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所有企业均建有研发机构,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户均有效专利411.9件,户均有效发明专利150.52件。

2020年,百强创新型企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089.21亿元,实现利税1138.39亿元,平均销售利税率达16.06%。

百强创新型企业普遍建立了现代化的企业制度和较为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质量保证体系、知识产权和品牌管理体系,重视高端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从业人员比重达8.59%。

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智能风电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公司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动力、开发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管理远景-红杉百亿碳中和基金的远景资本,以及远景维珍电动方程式车队。2021年,远景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全球榜单第二位。远景科技集团加入全球“RE100”倡议,成为中国内地首个承诺2025年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的企业。

苏州市

 

 

南京市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隶属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是中国中信集团下属的高度专业化的特钢生产企业,自1993年合资以来,公司以“建成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为愿景,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我国特钢行业龙头企业,被《国家钢铁工业“十二五”规划》列为四大特钢产业基地之一和中国特钢技术引领企业。公司现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节能先进集体、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示范企业、4A级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20.99

 

苏州市

 

 

 

20.12

 

 

长江健康

 

 

 

 

2014年换届后,江阴银行董事会重新制订下一阶段的战略发展方向—“立足江阴、覆盖江苏、辐射东部”。该行还整合业务部门,整合了电子银行部与个人业务部的职能,成立了创新金融部,并新设成立资产保全部和小微业务部。

 

江苏新能

 

 

 

 

女神节之际,《每日财报》也梳理了上市优秀银行“女掌门”的职场表现,来一睹她们的风采吧!

 

[江阴银行宋萍照片(江阴上市公司排名)]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7/3485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