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外汇对冲套利(期货现货对冲套利)

今年以来,美联储接连激进加息,将美元推至历史高位,并刺激全球非美货币大幅波动,这对那些专注于外汇交易的对冲基金来说,是难得的机会。

这些对冲基金经理在近二十年来的低利率时代中遭受重创,如今却都在恢复元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也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当玉米淀粉价格 > 玉米价格 + 加工成本时,存在利润上的套利机会。

很少有公司再创建这一领域的新基金。

  ②交割品级的差异;

 

在任一时期,盛泉恒元至少持仓3个以上大类策略,10个以上子类策略。单一策略上控制仓位,避免策略失效,同时不断对比各类策略优劣,定期调整仓位。短期套利策略提供基础收益,事件驱动、长期套利策略提供超额收益,这样的组合让收益更稳定,风险更小、总容量更大(策略整体容量30亿以上)。公司还通过过奖金提成激励新策略研发,不断扩充、迭代的策略池,避免策略内过度竞争。

EMC专注于不太受云计算革命影响的高端企业储存设备。

套息交易的目的是什么呢。套息交易本身的目的,是为了以安全方式取得更大量的资金来投入资本市场。套息交易要考虑的风险就是汇率风险。用各国间不同的利率差异来取得资金带来了外汇交易市场崭新的面貌,模型交易、程序交易、算法交易大量充斥在外汇交易市场之中,其目的就是在于规避进行套息交易时,所可能产生的汇率风险。

因此,我估计VMware的追踪股票和正股之间的差价应该是在10%-15%之间的区间。

因为外汇的主要货币对的波动都是在一个宽幅震荡,基本不可能逃出这个范围,所以,理论上,在设计模型的时候确保价格到了交易边际也不会爆仓即可。

这样做的最大好处在于,决定你投资收益的不再是市场涨跌,而是你对alpha的判断是否正确。

(二)银行为什么愿意忍受利润的降低?

在9月7日,VMware的追踪股票正式上线,这个股票的代码是DVMT。

不可否认,聚酯行业对PTA期货的熟悉程度和利用率都很高,企业对新的期现模式也在不断探索中。产业链客户的套保避险需求是更加多样化的,目前上市的PTA期权,使聚酯产业链客户的保值需求有了更多样的选择。

以这周行情为例,黄金从1515跌到1460跌幅3.5%,而白银从18.16下跌到17跌幅7%,如果做多价值100块的黄金,亏了3.5块,而如果做空价值100块的白银,赚7块,一多一空互相抵消反倒赚3.5块!假如这周是上涨,手里还有黄金的多单,就算亏也亏不了多少,感觉一个做多一个做空很划算啊,你品,你细品!

在实际应用中,类似具有明显均衡维持机制的商品之间的统计套利行为一般是比较可靠的,例如豆类的压榨比等,而金银之间虽然定性中具有看似一定的稳定价格关系,但这种关系是否是具有可靠的逻辑性呢?这或许就是金银比价中利用统计性套利最大的一个问题,并且这个问题确实是无法解释的太清楚,这就好像为什么从1800到1985年间,黄金价格和白银价格平均中位数的比率约是1:31-35,而之后这个比例却上升到了中位数1:60一样。所以单纯的定量暴露了统计性套利的不可靠性,所以要想解决定量的片面性,就需要我们从阶段定性的角度综合起来看看金银比价的历史。

1934年-1971年美国布雷顿森林体系,黄金的价格都是由美国政府官方限定的35美元/盎司,白银价格的波动也都很小基本在1-1.5美金/盎司左右,整体金银比价处于50-20之间,中间价1:35左右,这和1800到1930年间,金银比平均中位数的比率约1:31是比较接近的。

02 纸币货币时代第一阶段:金本位和美元本位的争夺

03 货币时代第二阶段:美元强权下的现代货币体系

1985年之后,随着美元强权下的现代货币体系真正的建立,全球经济放缓,各国开启降息刺激经济增长,实际利率下行推升了黄金的配置,同时白银的实际工业需求并不好,黄金白银比价波动进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于先前的区间和中枢价格,黄金白银比价一直是围绕着59.8上下波动。

1.指数上涨时,黄金弱于白银,可以做空黄金,做多白银;

2.指数下跌时,黄金强于白银,可以做多黄金,做空白银;

3.关注金银比关键转折价格,设置合理的止损。

最后的最后,跟大家啰嗦几句,黄金白银本身就很复杂,黄金能够方便的统计边际生产成本,而白银70%的生产来自于铜、铅、锌的伴生矿,加之各个产商生产技术的差异,白银的成本计算更加复杂,所以关注金银相对价格其实是交易白银的很好选择。

[外汇对冲套利(期货现货对冲套利)]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455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