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比特币概念股(比特币概念股有哪几只)

①比特币站上38000美元续创历史新高,数字货币概念关注度有望升温

1月7日,比特币突破37000美元关口后,再度突破38000美元关口,续创历史新高。

资料显示,赛亿智能业务为电弧喷涂粉芯丝材、硬面堆焊粉芯丝材、高耐磨复合钢板等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MicroStrategy的创始人兼老板塞勒就因为卖力吆喝买入比特币站上了风口浪尖。2月4日,塞勒在彭博社新闻播客(Bloomberg BusinessWeek)中透露他本人的公司已经将公司负债表的200%都投资于比特币,并且会永远坚持买入。

媒体报道,短视频平台快手拟在下周寻求上市聆讯,最快于农历新年前进行招股。

在两大比特币交易网站先后迈入新三板后,国内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也按捺不住了。

赛亿智能被元宝币“借壳”

消息面,7月20日,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美欧七国集团(G7)基本决定将就发行央行数字货币(CBDC)展开合作。拟在协调于8月底到9月上旬在美国举行的首脑会议(G7峰会)上进行讨论,共享面向实用化的课题及各国的智慧。

1月4日,正值2021年第一个交易日,区块链概念股火币科技(01611.HK)与欧科云链(01499.HK)

开盘大涨。火币科技最高涨至11.8港元,较节前收盘价涨幅达87.4%,欧科云链则最高涨至0.38港元,涨幅为50.41%。

截至发稿,火币科技股价约为10港元,上涨61.55%,欧科云链股价约为0.35港元,上涨42.28%。A股中的区块链概念股板块涨幅也有0.37%。

火币科技原名为桐成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8月,桐成控股董事会主席徐乃成向Huobi Global和Trinity Gate分别转让66.26%与5.41%股份,转让金额为5.9亿港元,约合5.1亿元人民币。其中,Huobi Global即为火币网旗下数字资产交易所的运营方,注册于开曼群岛。

而欧科云链官网资料显示,旗下业务包括区块链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应用、区块链产业投资、区块链孵化器、美元合规稳定币、持牌数字资产交易等。2019年,其用场外收购的方式买入香港上市公司前进控股31.83亿股的股票,成功借壳上市。2020年1月7日,前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更改为欧科云链控股有限公司。

鑫茂科技:

 

 

银江股份:

股票内参

信达证券认为,经济持续复苏拉动用电用能,叠加“寒潮”冲击下季节性需求向好,中下游煤炭库存偏低,消耗较快,进口管控虽有放松但受疫情、季节原因影响短期难以上量,总体供需改善仍需时间,煤价有望保持强势。安信证券认为,目前煤炭板块估值处于历史底部,煤价上涨有望推动上市公司业绩增长进而拉动板块估值回升。

不过,根据欧科云链与当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OKEx的说法,两家公司早已独立运营。2017年9月4日,央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要求数字货币交易所必须关闭后,OKCoin将国际站OKEx剥离,2018年2月,欧科云链创始人徐明星也辞去OKExCEO职位。

不过,恒银金融称,其正在着手进行区块链相关技术的研发,但目前公司对于区块链相关技术没有实质的研发活动开展,区块链相关技术在公司未形成任何相关产品或应用、销售,也未有应用区块链技术研发成果而产生的直接业务收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三五互联(300051):公司和中金在线签订的合作意向书,表示要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

[比特币概念股(比特币概念股有哪几只)]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388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