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上炒股(网上炒股方法可靠吗)

1月30日,许家三姐妹来到重庆高新区香炉山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炒股时亏了60余万。炒股亏钱为什么要报警?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发现三姐妹并不是普通的投资失利,而是遭遇了网络诈骗,三姐妹炒股的网站也并不是正规合法炒股网站。

原来,在2022年10月份,许丽(化名)在上班时收到了预测股票涨停的短信,她很好奇就根据短信提示,进入了一个名为聚某网的网站投资赚钱。随后在客服的诱惑下,许丽下载了多款聊天软件和APP。

“低投入,高回报”、“日进斗金”都不是梦

 

产品定位及优势分析

 

 

骗子开始统计大家能够参与的总金额,自称要与券商签约,开通新股配售的渠道,让大家不需要打新股就直接参入新股的买卖,达成五倍以上的收益。鼓动大家清仓,将资金全部转移。然后就是在新浪腾讯上面的自媒体平台发布假新闻,和券商达成合作云云,之后就是让大家联系助理,会分配专门的券商对接客服,协助你下载券商app开通专门的新股配售账户。到了这一步,骗子才图穷匕见,所谓的app一定是假的,你打钱进去只会打入虚拟盘,你的真金白银早就被骗子拿走了,到时候想要提现,你将会受到重重阻力。血汗钱一朝灰飞烟灭。

最近大盘不断反弹,已经从低点的超跌反弹变成了反转。在这个过程中有不少投资者割肉离场,也有不少人抄到半山腰,也有人成功抄底现在已经盈利。股市就是这样,有人走,有人来,熙熙攘攘,造就了这么一个财富场。在这个财富场中,总有暴富的人,加上媒体的宣传,不断刺激着普通大众的神经,都幻想着自己也有天会暴富,可以财富自由。也正是勾起了普通人不该有的幻想和贪念,市场上的阴暗也随之蔓延。一些股市玄学开始泛滥,各种荐股层出不穷,各种投顾公司前赴后继;这其中大部分是骗子公司,甚至也有正规批文备案的“正规公司”在这个赛道里畅游,因为有备案,更加肆无忌惮。正因为无底线的坑蒙拐骗,新兰德、大连华讯、上海森洋等投顾公司接连被定性为诈骗,涉案金额高达几十亿;这几十亿背后是多少家庭的灾难!在此希望监管部门可以监管更加到位一些,尽量能够事前预防,避免更多的恶性骗局发生,保护投资者的利益;也希望投资者擦亮眼睛,远离荐股骗局、投顾骗局。任何荐股、投顾都是骗局。不要相信荐股、不要相信荐股!

◆去敬酒,结果被警方拘留,也是“活久见”了

不久后,李阿姨又主动向该APP申请购买新股,再次充值16万元。这次,李阿姨的盈利达到30万元,对方也因此提出需要其支付相应的佣金13万元,金涛之前的垫付也需要李阿姨支付5万元佣金。但当李阿姨转账结束后,金涛却称钱迟迟没有到账,要求李阿姨再次转账。

 

首页一览

 

同花顺在4个指标上,在复权设置无法自由选择,不过根据股民习惯一般都是选择前复权K线来看,所以这一项并无太多影响,而其他几项则同花顺提供的功能更多。

◆蔚县公安局快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

ID:jrtt

(本文截图从左到右依次为同花顺、东财、牛股王,以后不再赘述)

民警提醒,切勿相信身份不明的人推荐的投资渠道;网上炒股应该选择正规可靠的平台,要求向指定银行卡转账的一定是诈骗。除此之外,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稻义咨询(文)

(三)向客户承诺承担投资损失;

这时候如果有人告诉你这有“大师”指导

[网上炒股(网上炒股方法可靠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314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