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环保概念股一览表(环保概念股指数)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新污染物治理行动方案》,对新污染物治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方案》明确,到2025年,完成高关注、高产(用)量的化学物质环境风险筛查,完成一批化学物质环境风险评估,对重点管控新污染物实施禁止、限制、限排等环境风险管控措施;新污染物治理能力明显增强。《方案》的出台,对于环保板块中相关污水处理、固废危废无害化处置等企业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方案》提出,拓宽资金投入渠道。鼓励社会资本进入新污染物治理领域,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新污染物治理的信贷支持力度。新污染物治理按规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建立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制度。制定实施新污染物专项环境调查监测工作方案。依托现有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在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典型工业园区开展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试点。探索建立地下水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及健康风险评估技术方法。2025年年底前,初步建立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体系。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制造及咨询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处理、黑臭水体、湿地治理等水环境治理,以及垃圾焚烧发电、城乡垃圾资源化处理、污泥资源化处理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创新技术的一站式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在许多细分领域如工业废水、乡镇污水处理、污泥资源化处理等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是环境治理综合解决方案的中国领跑者。

《长江保护法》强调建立流域统筹协调机制,加强水资源保护利用,完善水污染防治措施,推进生态环境修复,绿色发展理念及规划,建立长江流域生态保护补偿制度,严格实施法律责任等。

中材节能

15部门联合制定重磅方案

有望受益个股名单来了

太平洋证券认为,《条例》的实施,为固定源排污监管执法提供有力保障,在排污“全程透明”的背景下,稳定、高效的污染物处理需求将更加迫切,水、气、土壤、固废等领域具有领先技术、丰富项目经验的行业龙头均有受益。

每日经济新闻联合环保领域知名NGO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自2020年9月起,基于31个省市区、337个地级市政府发布的环境质量、环境排放和污染源监管记录等权威数据来源,每周收集剖析中国数千家上市公司及其旗下数万家公司(包括分公司、参股公司和控股公司)的环境信息数据,发布“A股绿色周报”,旨在借助环境数据库及专业解析、传播能力,让资本市场的上市公司经营活动中的环境信息更加阳光透明。

奥福环保(688021)个股概况: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计算显示,对该股盈利预测较准的分析师团队为招商证券的宋盈盈。

校对|卢祥勇

《长江保护法》2020年12月26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于3月1日起正式实施。而“嗅觉”最为灵敏的资本市场,早已开始了对长江地区环保产业的布局。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2021年9月,国家发改委发布《“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提出推动可生物降解塑料产业有序发展。随着相关政策持续推进,可降解塑料渗透率有望持续提升,需求有望高速增长。

城市污水处理和工业废水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四方光电: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气体传感器、气体分析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构建了基于非分光红外(NDIR)、光散射探测(LSD)、超声波(Ultrasonic)、紫外差分吸收光谱(UV-DOAS)、热导(TCD)、激光拉曼(LRD)、金属氧化物半导体(MOX)等原理的气体传感技术平台,形成了气体传感器、气体分析仪器两大类产业生态、百余种不同产品,广泛应用于空气品质、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安全监控、医疗健康、智慧计量等领域。

[环保概念股一览表(环保概念股指数)]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273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