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天津自贸区全称(天津自贸区门户网站)

目前平行进口的车型主要是一些中高端的SUV越野车、MPV商务车和进口皮卡,家用轿车很少。

平行进口车商目前面临“内忧外患”

皮卡:美产福特-猛禽、丰田-坦途、道奇公羊。

三是服务京津冀高质量开放型经济发展。天津自贸区充分发挥开放门户作用,推动在飞机维修、演艺经纪等领域的率先开放,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京津冀产业结构调整引导基金,天津自贸区金融租赁企业新增京津冀项目投放113亿元,成立京津冀众创联盟,积极探索离岸租赁、国际保理、物流金融、医疗健康、数字经济、跨境电商、二手车出口等创新业务,有力促进区域新经济、新动能、新模式的培育。

其次是维修保养。品牌4S店通常都有明确的保修政策,比如:3年10万公里质保,零件有故障免费维修,前两次保养免费,等等。而一般情况下如果买家不主动问及保修政策,平行进口车的销售人员都不会主动提,如果问起,一些经销商通常会回答:发动机与变速箱保修两年,其它部件不保修。此外,部分经销商也会给买家推荐另外一种“付费保修”。比如我采访过的一个经销商就介绍说,他们联合三大保险公司推出了“三包”政策,对平行进口车底盘、发动机实行两年6万公里的质保,这个就需要买家自己承担保险的费用了。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您要打听好了,购买车型的零部件国内能不能配得到,如果每次维修都要都国外买原件,那维修成本可就大方了。

在建立联动机制方面,天津自贸试验区加速构建联动发展新格局,积极推动京津冀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和三地自贸试验区政务服务“同事同标”,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营造了更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在被正式命名为“平行进口车”之前,一些买家喜欢把它们叫做“水货汽车”,而贸易商和经销商则更喜欢称之为“大贸车”或者“非中规车”(后一种说法是与4S店销售的“中规车”对应的)。

在赵晓雷看来,天津自贸试验区围绕制度创新,助推特色产业发展,积极开展首创性、差异性改革创新,为制度创新赋能产业发展探索了新路径,创造了新经验。

那么,平行进口试点政策落地带来的都是利好吗?

…………

 

举全市之力释放制度红利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津优购汽车是一个以经营平行进口车为主的电商平台,它有自己的海外买手团队,负责在中东、欧美进行车源采购。创始人赵卿表示,目前在国外采购平行进口车跟买奶粉是一样的,为了封堵平行进口,品牌商会采取“限购”手段,比如一个人一年只卖给你三台车,这样就需要凑很多的“人头儿”去买车。

目前,平行进口汽车市场机制尚在建设当中。由于平行进口车从国外直接进口,有些配置并不符合国内的用车习惯,如果您不是具备相当汽车知识的玩车一族,建议可以等到市场成熟、改装条件完善之后再出手。

张忠东介绍,2019年,天津自贸区实际利用外资22亿美元,占全市的46.5%;进口、出口通关时间分别下降至36.8小时和3.27小时,通关效率在全国名列前茅。自挂牌至2019年年底,天津自贸区累计实现进出口贸易额11029.23亿元人民币,区内企业累计新开立本外币账户8.1万个,跨境收支2117.5亿美元,结售汇942.4亿美元,跨境人民币结算4111.3亿元,占全市的39.8%。

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五年积累178项先进经验

四是加强与北京、河北创新互动。天津自贸区与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河北自贸试验区建设进行对比试验、互补试验,“一个部门、一颗印章审批”、融资租赁收取外币租金、税务综合一窗等一批创新成果在京冀推广实施。推动天津港与唐山港、沧州港合资合作,携手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智慧、枢纽港口,促进国家航运要素聚集。

“树大招风”,海外车商开始加大对中国平行进口的“围剿”力度。

[天津自贸区全称(天津自贸区门户网站)]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6/3263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