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止损线是多少(止损线被跳空)

芒格说:“如果你打算长期参与这场游戏,那么你最好能够应付50%的回撤,不必大惊小怪。”

太钢不锈周K线图

在止损中,如果是直接使用期货公司的软件,止损指令会保存在期货公司服务器,价格触发由期货公司发送到交易所;如果使用文华手机随身行下的止损,会直接保存文华公司服务器,价格触发后,会由文华公司发到期货公司,再发到交易所。

首先来看看预警止损线是什么?

一位极具天才的投机家曾经告诉过我:“当我看见一个危险信号的时候,我不跟它争执。我躲开!几天以后,如果一切看起来还不错,我就再回来。我是这么想的,如果我正沿着铁轨往前走,看见一辆火车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向我冲来,我会跳下铁轨让火车开过去,而不会愚蠢地站在那里不动。它开过去之后,只要我愿意,我总能再回到铁轨上来。”这番话非常形象地表现了一种投机智慧,令人始终不忘。

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够很清楚的理解资金流向,它更多的是一种多空双方意愿的体现,而不是真实的资金的进场或离场的数据体现。

图形特征

向下跳空缺口说明有套牢盘,在没有实质性利空的情况下,抛压不会重,向下的动力不足,往上做就很轻松了,所以很容易就补回这缺口。

技术意义

 

 

预警止损线的设置实操

我们发展中国家就有着发展中国家交易市场的特色,A股是妖魔鬼怪横行,交易者要想生存就要降妖除怪;商品市场是虎狼盘踞肆虐之所,交易者必须是一个老道的猎手。交易市场生存实难,狰狞贪婪触目惊心。交易远非火中取栗形容的这么简单。

巨量跌停,被大单快速掀开,应毫不犹豫杀进。这如同在夜空中看焰火,先是由绿变红,再一飞冲天。巨量下一般都能从跌停到涨停,当日有20%宰获。铁律是美丽的焰火,很快成过眼烟云,翌日竞价时立马抛空。

资金流向指的是资金主动选择的方向,这个主动选择的方向指的就是主动性买盘和主动性卖盘。

“高位反击顺延线”形态形成前通常都已有一定的跌幅,多数情况已显示为见顶信号,如结合其它K线技术指标做空,收效更更佳;

上面我们也说了资金流向主要反映的是市场多空双方的博弈,其能够帮助投资者透过股价的涨跌看到市场对这只股真实的想法。

但是,资金流向与股价走势有的时候也呈现出背离现象,常见的背离现象有两种:

为了对预警线和止损线有个更清楚的认知,我们看看以下常见的合同条款(仅作示例):

追涨停之所以被称为敢死队,是要胆略和冒险的。这如同徒手攀岩,很危险,一脚踩空便成自由落体。当登上了山峰,便会一览众山小,财富增值极快。因为只要涨停被封死,随后还有涨停。铁律是在连续涨停被打开前,一定不要松手,松手就前功尽弃。

高开,回档时补缺,回升不高于开盘价,看空,诱多;

5天的平均交易价格计算出来的线,通常代表一周的走势,可以说是短线交易的重要指标之一。如果沿着5日均线走的情形,可能会出现急速上升的情况。如果是沿着比这更短期的3日均线走的话,那么上升的角度将会更加陡峭。若想以5日均线为基准来做波段交易的话,就要必须在5日均线上升的初期进场,才能降低风险。

[止损线是多少(止损线被跳空)]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244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