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短线点金在线阅读(徐文明短线点金)

每个人都渴望成功,人的一生可粗分为上学、工作、养老三阶段,不同阶段成功的标准和依据不同。一时成功不等于一生成功,一生的成功需要各阶段的协调发展,和拥有各阶段的核心竞争力,即知识、技能、心态三要素。统一一生成功的标准,进行不同人之间对比,可用幸福指数、创造价值、消耗资源三指标的加权值(总量)来衡量。

每日提供黄金、白银贵金属解盘,更多原创内容与即时动态点评请加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是 都是爱!

1:早间可以在1700一线的空单继续持有,止损35个点,目标看1660一线,破位看1640一线获利减仓推损持有即可

【现货白银保利银技术分析】

2:那么今天欧盘也就是需要重点关注1248和1244一线,这也是决定这个结构是走3波还是5波的关键位置,到了点位之后确认了下午我将会进一步给出具体的分析,早间短空进去做重合浪看1248一线即可

【徐文明团队证券投资顾问执业证A01文章所有观点均为团队分析使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综合结论:市场已经进入2880---2900点的支撑区域,个股会先后出现反弹,没有技术的投资者,我还是奉劝你别来操作,以免来不及锁定利润,再次成为“套牢一族”。

 

 

 

故地重游。已经有一波上涨,随大盘逐波调整至前期起涨点,如涨停向上突破,那么投资者直接追涨,这叫故地重游。

我仍然奉劝各位,已经跑路的资金就不要入场了,由于政策市不能轻易判断顶部,有技术的投资者,可以运用半仓资金,以滚动操作的方式,做做差价以降低持股成本,也许是最好的策略了。

2月Markit服务业PMI萎缩,综合PMI陷入停滞;

4组数据不是下滑就是不及预期,反映出美国经济在制造业和服务业领域均保持疲软现状,惨淡数据进一步打压美元,推动贵金属全线上扬。

以上观点来自徐文明(执业编号A02)刘凤(执业编号:A01)

根据这个方式,我建议明天密切关注创业板的走势,不管开盘如何,我认为肯定有回落出现,只是回落的时候要关注今天的领涨板块能否持续?如果不能持续上涨,则要回避风险,并且关注1700---1712点的支撑,原则上不能有效击破。

如果你是长期跟踪我文章的朋友,你应该不会忘记在过去的10月份,我成功预测过3次低点的产生。

下周的操作难度将更大,已经炒高的股票要注意回避风险,回落下来的医药医疗板块,也许会出现短暂的反弹,已经吃套的朋友们,要注意利用反弹的机会跑出来。

大白话就是:积极把握个股赚钱的黄金时期!

支撑位:1660-1640

由于市场已经被多方主力完全控制了,我在提醒指数风险的时候,同时告诉投资者“个股机会非常多”,我记得本轮行情开始的时候,我一再告诉学员们,机会出现时不要放弃,今天我依然要告诉所有茗粉家人:赚钱机会已经出现,下周进入到个股疯狂期。

[短线点金在线阅读(徐文明短线点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240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