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日股市行情查询大豆(今日股市行情)

本报记者 姚尧

行情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中金公司指出,综合来看,我们维持在去年11月发布的年度展望《翻开新篇》中的观点,对2023年A股市场持中性偏积极看法,去年底至今年一季度市场可能有阶段性机会。考虑到展望中对美联储加息节奏放缓、中国增长企稳改善的判断正在逐步兑现,以及在中国龙头公司依然具备较好基本面和中长期估值吸引力背景下,我们预计2023年海外资金(QFII/RQFII加北向资金)全年净流入A股规模可能相比2022年有所改善,预计全年可能在3000-4000亿元左右。

今天大盘如果是缩量,估计就会出现上涨,是窄幅上涨,如果继续放量,那么大跌就很近了,其实,随着其他指数的下跌,大盘再涨也无实际意义,此时的下跌或许对A股整体的走势更加有益。

截止于收盘的时候,可以看到,今天上证指数下跌了0.48%,报收于3234点,创业板指数下跌了0.08%,报收于2291点,深成指下跌了0.27%,报收于11247点。

理由一:由于当下A股确实太弱了,环境太差,根本涨不起来,原因是市场已经完全没有信心了,场内资金在抛压,场外资金在观望,得不到增量资金的支撑,又没有赚钱效应,根本没动力上涨。

根据亚太股市跌幅榜来看,其中恒生指数单边大跌,跌幅超3%,其次斯里兰卡、澳大利亚、越南、日本和印度等国家股市都在下跌,证明国际市场肯定有利空,全球股市都是有联动性的,A股也不例外。

光大期货:CBOT大豆收高 触及数月低点后出现逢低买盘

制表:张颖

中财期货则预计,目前美豆暂时无较强的驱动,大概率维持高位的震荡。巴西发船速度正逐渐加快,美豆出口后续调整的空间可能不大。接下来应重点关注美国天气变化。

美国大豆盘面周一休市,但今日电子盘明显走高。当前美国大豆种植率和出苗率均处于近年同期最好水平,美豆良好开局提振作物产量前景,市场对新季美豆库存紧张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南美大豆整体实现丰产目标,为稳定全球大豆供应作用显著。随着时间临近7月份,低库存将引发市场对于CBOT大豆7月合约可供交割量不足的担忧,可能会进一步推升7月合约价格。

更关键的是,上证指数是在经过一轮下跌以后才形成的水平运行的行情,那么,这一种水平线运行的行情更像是一种下跌的中继形态,因此,现在上证指数风险的确不小。

对此,银河期货首席策略分析师沈恩贤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豆二是进口大豆,价格跟随美豆。大豆价格近期上涨的首要原因还是今年美国大豆种植面积低于预期。一旦6月份和7月份天气情况不利于作物生长,大豆价格仍有上涨空间;再者就是大豆、玉米等作物库存处于历史低位,美国大豆库存则处于历史极低位置,也推动了大豆价格上涨;最后就是美国量化宽松带来的通胀预期也推高了大豆的价格。”

风格切换,主板一旦回落,双创市场就见缝插针的反弹,大家还没有看出这规律吗?所以,不用天天猜上证综合指数涨跌,行业轮动,结构性行情,节奏才是王道。

日内消息

[今日股市行情查询大豆(今日股市行情)]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235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