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日最新股市消息(最新股市消息)

大家要知道在股市里讲究的就是对技术的深刻研究,要能根据走势的细小变化,捕捉到一些有用的东西,在股市里想要获得胜利,就必须明白一件事情,就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近期的走势大家还是要小心谨慎为上,特别是现在的走势是从下跌转为上涨然后又转为下跌,这种不断折腾不断波动的走势很容易会让大家判断失误,不过以前说过一个铁律就是跌破五日线就直接不看。

苏能股份 申购代码:730925

另外,市场两个消息到来,两个板块有利好!

根据两大信号,包括两个消息的到来、板块分析后,我预测,大盘当下的强势并未改变,反而创业板继续弱势,正说明了市场其实一直在拉升权重板块,机会集中在权重板块。

下周A股跟着大跌吗?

我预测,纺织服饰板块,已经走出了底部的态势,短期可能存在调整的需求,不过板块的中期上行方向已经打开,有利于后期整个板块在基本面向好时期,开始迎来一轮涨势行情。

风格大概率切到价值股

笔者观点,去年,光伏新增装机同比增长近60%,创了新高,今年有望保持高景气度,市场预计,今年的新增装机或在95至120GW,显然,有利于光伏概念后期的走势。并且,产业在加快提质升级阶段,需求旺盛下,光伏行业有望保持高景气。

我预测,光伏概念在后期的走势中,仍然存在刷新历史高点的概率,但是短期下跌后,需要等待本轮调整后,走势才有望再度上行。

笔者预测,港股短期由跌转涨,减缓了下跌的力度,除了多因素驱动港股后期的上涨仍未结束,其次是外围的影响在淡化。因为港股的大涨,主要还是我们的消息面颇好,近期的数据好于预期,短期的调整无非是获利盘回吐的下行阶段。

市场坏消息又来了,一个短期利空股市行情,一个利好股市中长期走势,导致走势再临变数。那么,我们可以预测,指数属于短期震荡,中长期有望保持涨势的阶段,并且后期的走势,属于结构性行情,机会和风险需要分清。

还有个原因,创业板如果不选择反弹,继续下跌会跌到去年11月低位,显然当下大盘走势较强时期,创业板不会迎来较大的调整。

华人健康 申购代码:301408

但是,市场处于缩量阶段,大部分的板块并未大跌,并且少部分板块,已经不断的创出短期新高。盘中工程机械、食品饮料、钢铁等板块已经出现近期高点,处于震荡板块,白酒、医药、建筑板块震荡为主,说明市场出现强势板块,震荡板块,弱势板块三者分化的现象,属于较为不太对劲的信号。

如果选不对标的,后期的行情,股民依旧会在涨指数弱个股中纠结,看多大盘,但是创业板只看反弹,或成为后期的主要方向。

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

布洛芬龙头港股山东新华制药股份今天盘中一度涨超60%,底部反弹幅度超过250%。

 

 

 

望楼市场方向择时系统

而我们之前说过如果港股出现比较大的波动,那么A股很可能也会跟着下跌,因为对于空头来说做空不仅需要实力,有时候还需要一个理由。

大概率会继续震荡走高

一彬科技 申购代码:001278

周五:

沪深交易所发布注册制配套规则!制定主板股票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

[今日最新股市消息(最新股市消息)]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226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