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开游戏厅挣钱吗(开游戏厅手续好办吗)

​你有向陌生人借过游戏账号,或是把自己的账号出租给别人的经历吗?

上个周末我去了一次网鱼网咖,电脑桌面有个「一元吃鸡」的图标。点开之后,一个大型租号平台出现在我面前。在这里,花1块钱就可以租到一个拥有PUBG的Steam账号,对于那些偶尔想吃鸡又不想掏钱买,或是懒得注册Steam账号的人,租号无疑是个方便快捷的选择。

难在没有自驱力,实在是坚持不到成功的那一天,难在意志力或者“画大饼”是不靠谱的。

图片(设备厂家提供的盈利模型)

第一节:申请办学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申请办学者在办学所在地领取《民办教育办学申请表》一式三份。二、将书面申请和按要求填写好的《民办教育办学申请表》以及办学所需的相关材料交办学所在地教育局,教育局组织人员对所申请内容及提供的相关材料逐项进行审查。

三、申请办学者将审查合格、基本符合办学条件的办学单位的书面申请和《民办教育办学申请表》签具意见附上相关材料一并交教育局。四、教育局对所申请内容进行复核、审批。

五、对符合条件的办学单位颁发《民办教育许可证》,对不具备办学条件的,做出不同意办学的书面通知,并说明理由。

六、办理《民办教育许可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1、申办报告内容应该主要包括:举办者、培养目标、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形式、办学条件、内部管理体制、经费筹措与管理使用等。

2、举办者姓名、住址或者名称、地址。

3、资产来源、资金数额及有效证明文件,并载明产权。

4、属捐赠性质的校产须提交捐赠协议,载明捐赠人的姓名、所捐赠资产的数额、用途和管理方法及相关有效证明文件。

5、学校章程、首届学校理事会、董事会或者其他决策机构组成人员名单。

6、学校资产的有效证明文件。

7、校长、教师、财会人员的资格证明文件

第二节:市场分析

一、本地市场概况

二、消费心理、消费状况分析

1、当地家长喜欢的教育消费方式有那些?(如培训中心上课、业余培训、外聘家教)

2、投资孩子教育的具体目的(促进孩子英语成绩/提高孩子学习兴趣

/锻炼孩子的沟通能力/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为出国移民做准备等) 3、影响其选择教育机构的七彩笔正楷练字主要因素(学校品牌/教学质量/名师效应/就近选择/价格因素/学校环境/)

4、校区覆盖区域内学生上课的时间设置、寒暑假培训中心的时间安排等

三、竞争对手分析

1、 ,在校生人数: 以 学生群体为主;

2、 ,在校生人数: 以 学生群体为主;

3、 ,在校生人数: 以 学生群体为主;

4、当地教育培训市场以 (英语、电脑、艺术等)培训为主,此类培训机构有

5、当地教育培训行业所采用的主要媒体和促销渠道:

6、主要的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站名称

7、各种广告的价格:

8、当地主要的居民小区/公园/广场/大型超市/主要街道

你预期第一年可达到的学生人数:

第三节:办学场地选择具体要求1、所选择的地址最好是靠近小学或者中学.

2、必须临街,但是又不能选择在靠近公路或者工厂的地方,防止强烈的噪音干扰.

3、必须确定有停车位,或者周边直径 100 米内有停车场.

4、最好是在 3-5 楼,超过 6 楼的必须有安装电梯.

5、学校周边不得有娱乐场所和电子游戏厅室,因为一这样给学生和家长造成一个很不好的 4K 加印象;二对我们学校的整体形象不利;三或多或少地会影响学生的正常学习,特别是游戏厅室,万一学生去玩了, 那么家长和社会会将所有的责任对怪罪在我们头上.

6、在租赁房子的时候,必须要求出租方出示房屋产权原件,并保留复印件.

7、学校应选择在市中心,交通应便利,学校的方位应能让学生和家长容易找到.即使是为了减少成本,也不能选择在太偏僻的地方.

8、尽可能的不选择在居民小区,因为学生进出或多或少会对周边的居民产生影响,到时候居民一\/:yilin396 旦去投诉的话,那么后果就很可怕,很多学校也因为这个问题被迫关门.当然如果学校投资人的资金不是很充裕,同时教学能力确实很有特色,那么可以选择在小区,而

9、租赁期最好是定 5 年,办学校最怕的是经常搬家.租金可采取按月或者按年支付.

说明:合同条款中必须体现一条:租金可根据当地的市场行情看涨,但是涨幅不得超过所租赁地点周边同等条件的房子的平均幅度,这一点非常重要,很多学校为什么到了第二年或者第三年就搬家,因为业主看学校的效益好,对方会想办法提高租金(因为我们已经租了,广告也打出去了,除非不得已,否则不会再搬,而业主刚好就利用了我们这点).这一点很重要.

第四节:学校装修细则

一、学校结构

二、大厅(前台)

三、教室

10.通风:教室应该经常保持空气流通,即使是开空调,在下课的时候一定要把窗户打开.

四、办公区域:

五、过道(走廊):

六、卫生间:

七、学生安保措施:

任何时候安全总是第一位的,特别是培训学校,以下事项必须注

第五节:办学许可证申请书(样本)

第六节:办学场地租赁协议(样本)

第一条:租赁条件

第二条:租赁期限

1、本合同有效期为_ _年_ _月_ _日至_ 年 月

2、合同期满,乙方具有优先续租权,双方应于期满前30天协商续约事宜。

第三条:租金标准及支付方式,支付时间,支付地点

1、租金标准为每月_ 元整(RMB),水电费由乙方自理,

2、支付方式为现金;

3、每月五日前交纳当月房租;

4、支付地点:_ _。第四条:甲方的权利和责任

1、甲方对乙方在租赁场地内经营项目有监督权;

2、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按期、支付租金;在乙方正常交纳租金的情况下,甲方不得停止乙方对房屋的使用权,不得影响乙方的正常教学。3、本合同期内,在同一经营场所内(本租赁大楼或院内)甲方不得出租房屋给其他外语培训学校。

4、甲方负责为乙方提供装修期为_ 天。正式计租日期为:年月日

5、甲方为乙方提供必备的设施,包括水、电的正常使用。(因我方要使用空调,需甲方保证线路的用电负荷)

第五条:乙方的权利和责任

1、乙方不得对场地进行破坏性装修,如需另行装修应经甲方同意。

2、乙方不得私自转让场地,如须转让他方,应到甲方指定部门办理过户手续。

3、甲方不得影响乙方正常教学时间对房屋的使用,如因此造成的乙方损失由甲方负责。

第六条:房屋设施修缮条款

1、合同有效期间,公共设施、场地的结构的正常使用维护由甲方负责管理、维护。

2、合同期间其他附加设施如场地的墙壁、地面、灯具、锁具,由乙方负责维护保养。

3、属甲方管理维护的,由甲方承担相应费用;属乙方管理维护的, 由乙方承担相关费用。

4、甲方负责实施具体维修的工作,根据实际情况,经过甲方书面同意,也可以由乙方自行或委托他人代为维修,费用由甲方承担。

第七条:合同附件

本合同附租赁场地具体位置示意图一份。第八条:违约金

第九条:争议的解决

第十条: 本合同一式二份, 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开游戏厅挣钱吗(开游戏厅手续好办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211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