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行情(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今天大盘)

早盘我的看法是午后的A股市场有止跌预期,因为沪市成交量一直在3000亿左右,没有放量下跌那么沪指的上涨趋势就不会改变,低开就容易出现高走。今天的盘面信息来看沪指是有止跌反弹的迹象,不过却是在上午出现的,午后的沪指非但没有守住上午的涨幅,还出现了加速下跌趋势。今天领跌的依旧是创业板,过去一个月创业板都是领跌方向,相对而言主板指数的抗跌属性更强一点,尤其是沪市主板抗跌迹象尤为明显。

那么,晚间宁德的大利好到来,显然化解了创业板持续下跌的风险,给予创业板在后期存在一轮上涨的概率大增。

电气设备的下跌,原因在于千亿巨头蔚来汽车,业绩全年亏损144亿元,港股的汽车板块下跌,给A股的汽车行业带来利空,造成两大板块,成为了拖累今天股市行情关键因素。

笔者以为,之所以难以形成指数持续普涨,最重要的因素还在于成交量,包括市场炒作热度,仍未恢复到前期阶段。成交量当下难以涨到万亿元,只能属于少部分个股和板块的持续涨势,因为股市的制度改变,让炒作热度难以接连升温,市场仅以涨权重在演绎大盘的走强。

二月份马上就要结束了,春暖花开之日也不远了,三四月份啤酒概念还是值得我们关注的。近期啤酒股的表现还算可以,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加速上涨,接下来的两个月就到了啤酒股的炒作周期了。当然我还是不建议大家去追,下跌的时候才是机会,逢低关注才能获得更好的收益。

所谓有因必有果,存在就是真理,为何国企估值这么低,必然是有其中的道理的,想要喊喊话就搞上去,显然是行不通的。

当前创业板指、科创50、中证1000等等都跌超1%!

我预测,光伏概念,因为去年的调整并不充分,今年的上涨属于大盘超跌反弹,上市企业业绩普遍向好,导致的板块至今保持较强的涨势。但是指数价格偏高,如果以基本面和业绩而言,板块只适合做波段,可能失去了长期投资的机会。

但是,市场对后期加息的预期升温,中概股虽然并未在昨天跟随美股走弱,不过今天港股的走势尚未再度大涨,暗示了大盘的上涨,属于一步一回头的阶段。因为外围的事件,影响了美股行情,并且影响了外资短期的情绪,在内资尽情的抛售下,我们还要指望外资撑着A股。

市场消息

操作上,涨多了回踩,跌多了反弹,没有大涨的补涨,股市就是这么回事,轮动,最终大家的涨幅是差不多的!

光伏的涨幅在午后是明显回落了,早上光伏板块一度大涨2%,目前涨幅不到1%,说明很多板块在日内出现了大幅震荡。包括煤炭也是如此,早盘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但当下也出现了回落。

而创业板之所以走势不太乐观,主要还在于创业板权重股,始终保持着跌势的走势,给创业板的上涨带来压力。

受外围股市普跌影响,金融地产的助攻,今天A股没有迎来艳阳,反而黑周四的魔咒再现,两市超过4000股下跌。今天的走势挺差的。短线情绪跌至冰点,炸板率超50%,两市超4000只个股下跌。值得一提的是,房产链上的水泥这些板块还是挺猛的,煤炭因为欧美对俄罗斯制裁的原因,导致全球煤炭价格上涨,从而板块上涨。

今天,内资又抛售了超过300亿元,刚缓和了一天,内资开始接连离场,对市场的走势虽然有利空的作用,不过从技术层面而言,大盘是处于对震荡高位的确认。

但是如果今天无法回到3275之上,则需要注意风险了。

二是今天股市大涨的其中一个原因和前天类似,是由一个不知名的账号发布和传播的一则重磅利好信息,在部分股票群、投资圈、基金投资群、证券公司和金融圈里面广为传播,引发了众多证券投资机构和股民亢奋情绪。

明天3300点整数关口的得失,也是决定当天市场强弱的分水岭,我不是太乐观,整体看震荡调整。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5.22点,收于31909.64点,跌幅为1.0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56.73点,收于3861.59点,跌幅为1.4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9.47点,收于11138.89点,跌幅为1.76%。

板块方面,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线下跌。房地产板块和材料板块分别以3.25%和2.15%的跌幅领跌,必需消费品板块跌幅最小,为0.46%。(完)

注意方向。

[股市行情(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今天大盘)]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87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