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雄安概念股代码(数字雄安概念股)

只有当潮水退去,才能发现谁在裸泳。

雄安概念

受此消息刺激,4月23日午后,数字货币、区块链概念走强,截至发稿,深大通、众应互联、汇金股份等近十股涨停。

部分市盈率回归30倍以下的雄安概念股还被机构看好。数据宝统计显示,上述37只个股中有22只近30日被机构给予买入评级。

3股年报净利润预计翻倍

去年4月1日,雄安新区横空出世,在此后两个多月乃至更长的时间里,雄安概念都是市场重要的炒作主线。数据宝回溯了雄安新区概念股去年4月、5月份的涨跌情况,发现有41只个股在雄安新区设立后的两个月里最大涨幅超过50%,其中6只个股最高涨幅翻倍。

雄安新区成立半周年在即,9月24日晚央视新闻联播北京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并表示雄安新区总规划正在优化和完善过程中。而近期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政策也是利好不断,河北省印发了《雄安新区及白洋淀流域水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方案》,方案提出要切实改善雄安新区及白洋淀流域水环境质量。到今年底,雄安新区乡镇及村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新区及白洋淀流域上游两侧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75%以上。

雄安概念股已调整数月

简介:中科曙光拥有众多先进技术、方案及应用产品,主要参与雄安新区的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简介:公司于2018年1月成立了雄安东方雨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建筑材料、建筑装饰等。

股价回落叠加业绩增长,部分雄安概念股市盈率逐渐回归正常水平。根据披露年报、业绩快报和年度业绩预告公布的业绩情况折算,上述81家业绩同比增长的雄安概念股中有37只个股市盈率已不足30倍,其中荣盛发展、沧州大化、首钢股份、北京城建等8只个股折算市盈率低于15倍。

 

今天,当雄安概念全面熄火,我们终于发现谁是真正的龙头。伴随着廊坊发展、巨力索具、唐山港、河北宣工、华夏幸福等一批前期强势雄安新区概念股的跌停,我们发现,金隅股份、先河环保、冀东装备等原来才是真正的“带头大哥”,其中,金隅股份截止今日已连续录得7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88%。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金隅股份领涨港股

雄安新区主题基金

简介:北新建材与河北建设集团装饰工程进行合作,主要在装配式建筑、新产品新体系、区域战略等方面开展工作。

设立雄安新区意义

在经历数月调整后,多数雄安新区概念股股价出现回调,甚至跌回炒作前的水平。数据宝统计显示,自去年4月份以来,股价累计上涨的个股仅27只,51只个股股价累计下跌,占比逾六成。

获机构青睐的都有谁

简介:科大讯飞中标了雄安的“1+2+X”规划项目,主要用人脸和声纹这两个关键生物特征来打造“数字身份认证”。

炒股不烦恼

简介:河钢股份是北方最大的钢铁公司,位于石家庄,公司的钢材产品中标了雄安新区市民行政中心项目。

在经历数月调整后,多数雄安新区概念股股价出现回调,甚至跌回炒作前的水平。数据宝统计显示,自去年4月份以来,股价累计上涨的个股仅27只,51只个股股价累计下跌,占比逾六成。

[雄安概念股代码(数字雄安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75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