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获利盘比例指标公式(获利盘公式)

8年前,在深圳,师父带我见识了一次庄家操盘的全过程,让我重新认识了股票的本质也使我受益终身!庄家能把散户看透到什么地步?分享给我所有好朋友们,内容有点长,注意收藏!

传统理论里的做庄过程无非是吸筹、拉升、洗盘、出货。而大家应该理解庄家做庄的核心是在可控制的范围内,利用股价涨跌和时间,完成对散户情绪和行为的控制。

(1)从量能分析有两个阶段,一是在突破过程中要出现放量向上的情况,二是在突破以后成交量不能大幅萎缩,如果成交量过快萎缩,股指重新跌落,就会形成假突破行情。

(3)股价在上涨行情中创出点,而MTM未能配合上升,出现背驰现象,意味上涨动力减弱,此时应关注行情,慎防股价反转下跌。

A股散户很难,不是我们不聪明,也不是我们不努力,而是整个生态的完善需要时间,庄家的时代在慢慢过去,主力,机构开始兴起,但总归换汤不换药,羊毛总得出在羊身上,不管时代怎么变,我们只有不断研究我们的对手,我们才能在这个市场上立足。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参数周期也有设置为6或12天的

指标解释:每股净资产表示每股股票所包含的实际资产价值。股票的市场价格往往高于每股净资产,可以通过对比两者来判断股票的投资价值和风险。

按照一般人正常的心态来看,套牢筹码一般都不愿意割肉,特别是当股价出现反弹时,大部分套牢筹码都希望能够解套后再卖出,所以股价反弹时的抛压较小,上方套牢筹码的密集程度也就决定了反弹高度。

股价的涨跌变化是主力操作市场的过程。

做图还有很多细节,篇幅有限,关注我,我们来日方长,下一篇文章更精彩!

指标解释:市净率表示公司市值是其净资产的多少倍,假设公司的净资产有20亿,总市值100亿,那么这家公司的市净率就是100÷20=5倍。

操盘要点:股价再次突破高位单峰密集是新的一轮升势的开始,投资者可结合其它信号适当介入,快进快出。股价回落击穿高位密集峰时止损。

指标OBV的变化过程就是股票投资者购买股票欲望消长变化的过程,也就是股票市场人气聚散的过程。当人气聚敛,会吸引更多投资者介入,必定刺激股价攀升;股价升至一定高度,投资者望而却步,获利盘纷纷出手,又会导致人心趋散,股价会下跌。

套牢盘:

[获利盘比例指标公式(获利盘公式)]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71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