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红枣酪作用(好想你高端红枣)

 

关于南瓜

南瓜脂肪含量低,其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可以转化为维生素A,能保护宝宝的眼睛,而且它是暖性食物,香甜口感容易被宝宝接受,不论是做为辅食,点心也好,南瓜发挥它自身的光芒,并且南瓜易购买而且容易储存。

关于红枣

红枣含有蛋白质、脂肪、醣类、有机酸、维生素A、维生素C、微量钙多种氨基酸等丰富的营养成份。枣中富含钙和铁,它们对防治骨质疏松产贫血有重要作用,生长发育中的宝宝容易发生贫血,大枣对他们会有十分理想的食疗作用,其效果通常是药物不能比拟的。枣还可以抗过敏、益智健脑、增强食欲。

关于奶酪

在宝宝月龄较小时,可以偶尔给予少许奶酪,国外的宝宝们6-7个月左右就已经添加奶酪了,我们国内的宝宝保守一些可以考虑10-12个月添加。

刚开始添加奶酪的时候,要量少,观察宝宝吃后消化反应,到宝宝满12个月以后,可以让宝宝每天食用一些,获取更多营养。

主要作用:给宝宝补钙

南瓜红枣奶酪饼干

材料:南瓜100克、黄河滩枣40克、小三角奶酪一块

时间:30分钟

难度:简单

操作步骤

  1. 油亮亮的大枣,肉厚的枣,出枣泥才多噢。本身的甜度足够,所以这款泥泥不额外加糖。

2. 南瓜去皮切片,枣不用提前泡,放在小碗里,封上保鲜膜后,扎一些小孔,上锅蒸15分钟左右至熟。

3. 熟南瓜与去皮去核的熟枣一起捣成泥。

4. 加入奶酪用勺子继续搅拌均匀。

5. 选择宝宝喜欢的卡能造型模具,把泥泥装进去,压实、抹平。每个做烘焙的麻麻家里都有各型的饼干模。吼吼,总几款是宝宝喜欢的。

6. 将泥泥移到小盘子里,压片脱模。

7. 准备几色巧克力笔,隔温水泡至流动。

8. 用巧克力笔,画上人物的五官。把小盘放在保鲜盒里,盖好盖子,冷藏以后更好吃。

南瓜红枣奶酪泥

参考月龄:10月以上

食材准备:南瓜120g、红枣30g、奶酪15g

时间:25分钟

难度:简单

1. 南瓜洗净去皮、去瓤 、去籽,切块。

2. 红枣水中浸泡半小时洗净,南瓜块、红枣入锅蒸15-20分钟。

3. 蒸熟的红枣去皮。

Tips:红枣口感软甜,宝宝吃了还能增强食欲,但是皮不太好消化,建议去掉。

4. 红枣去皮后备用。

5. 南瓜和红枣分别捣成泥。

Tips:如果你喜欢浓一点就像我一样不加牛奶做成羹;如果喜欢稀一点,就加一些牛奶,用冲泡的配方奶或者母乳也可以。

6. 奶酪切小块,放入红枣泥、南瓜泥里,充分搅拌均匀。

Tips:如果南瓜泥已经凉了,奶酪块是很难融的,可以先将奶酪隔水化开,再加入南瓜泥中。

最偷懒的办法:南瓜红枣粥

大人、小孩都能吃!

【测测你是男是女,据说很准】有些男人,性格中有女人的特质;有些女人,性格中有男人的特质。测试一下,你是纯正的男人(或女人)吗?

第一眼看下图是鸭子还是兔子呢?

 

 

今天枣丫丫分享的这款枣泥核桃酪补气养血,补智通脑,适合全家人饮用。每一种食材都有它独特的功效,红枣味甘性温、补气养血;核桃益智补脑;糯米健脾养胃。这三种美味做成的酪入口顺滑,润肺健胃,甜蜜香浓,老少皆宜,很是滋补。

快跟着枣丫丫学起来!

 

 

难度:初级 时间:30分钟
主料  
红枣7颗 蜂蜜适量
糯米250克 核桃6颗

 

 

做法步骤:

1、红枣放入水中煮至软烂,等汤水变红后捞出过筛;

2、先滤出枣水,然后不锈钢网筛上用勺子轻轻按压,一点点筛出枣泥,形成枣泥水备用(糯米、核桃仁也要提前用温水泡开备用);

3、将泡好的糯米连水倒入料理机打碎,再加入核桃仁,一起打成浆;

4、把打好的糯米核桃浆和枣泥水倒入锅中,开火煮至沸腾,核桃酪就完成了。

5、关火后可加少许蜂蜜调味,吃起来会更加顺滑。最后再撒一点核桃碎,增加口感和香味。

给自己和家人做一碗热乎乎的枣泥核桃酪吧!

小贴士:

在做枣泥水的时候尽量把枣皮给去掉,因为枣皮口感会很涩,影响口感。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魏度

好想你(002582.SZ)没有超出市场预期,更没有创造奇迹,依旧是处于亏损状态。

根据其近日披露的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好想你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简称净利润)仅为235.80万元,同比下降幅度超过90%。如果扣除政府补助等,公司则继续亏损。

作为A股市场上的红枣第一股,好想你靠红枣起家、发家,但实际上,从2015年开始,红枣业务持续亏损。在2020年出售“现金奶牛”百草味后,被掩盖的红枣业务盈利能力彻底暴露。

2020年至今年上半年,好想你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简称扣非净利润)持续亏损。

当然,好想你没有坐以待毙,在积极进行产业升级。今年上半年,公司新产品收入增长明显,但这并未改变公司仍然亏损的现实。

今年是好想你成立30周年,也是公司创始人、实际控制人石聚彬提出的“百亿市值、百亿收入、百年品牌”战略目标元年。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12.81亿元,距离百亿收入还很遥远,仅完成不到13%。

“三百”目标要用多少年才能实现?市场质疑,石聚彬有点好高骛远。

二季度主业亏0.35亿

知名休闲食品企业好想你经营业绩依旧惨淡。

8月19日晚间,好想你披露了2022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6亿元,同比增长22.87%,对应的净利润为235.80万元,同比下降95.73%。其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简称扣非净利润)为-0.29亿元,较去年同期盈利23.27万元,同比下降1538.02%。

从单个季度看,今年一、二季度,公司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72亿元、2.44亿元,同比增长14.29%、38.78%,对应的净利润为0.09亿元、-0.06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76.21%、-132.34%。扣非净利润为0.06亿元、-0.35亿元,同比分别下降75.68%、44.44%。

数据显示,单个季度,公司营业收入稳步增长,而净利润、扣非净利润均在二季度出现了盈转亏,均快速下降。

从营业收入方面看,好想你还是有所突破。公司去年孵化的Miss you项目,今年上半年实现新增收入2000多万元,红枣咖啡项目,上半年实现新增收入6668.96万元。

据了解,“Miss you”“小冻粮”、红枣咖啡是好想你在新消费浪潮下,瞄准年轻人喜好,研发推出的新产品项目。

不过,营业收入的突破并未改变主业亏损的现实。

针对上半年的经营亏损,好想你解释称,受疫情影响,河南等多地专卖店无法正常营业、客流下降,对线下产品销售以及线上的物流运输都造成了较大不利影响。2021 年,受新疆红枣产量下降影响,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集中采购红枣原料的价格出现上涨,公司主要产品成本上升。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吃到高端红枣,公司绝大部分产品价格不上涨,从而导致公司毛利率有所下降。此外,公司加大直播电商投入,使得销售费用有所增长。

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上半年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0.3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0.55亿元明显下降。

其实,对好想你而言,影响净利润、扣非净利润的还有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财务费用。今年上半年,公司利息收入0.30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0.07亿元,利息费用0.0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02亿元,财务费用为-0.21亿元,对税前利润的影响为0.21亿元。

至于销售费用,今年上半年为1.29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31亿元反倒减少0.02亿元。

长江商报记者发现,在营销方面,好想你确实不遗余力。但大力度营销,在拉动了营收增长的同时,也挤压了利润空间,使得主业出现亏损。

营收不足13亿,百亿目标何时实现

围绕红枣做文章,好想你借此闯入了资本市场,但红枣的故事很难再讲下去。

好想你成立于1992年,以红枣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连锁销售为其主营业务。2011年5月20日,公司通过闯关IPO成功进入资本市场,成为红枣第一股。

从经营业绩方面看,2008年至2010年,上市之前,好想你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80亿元、4.08亿元、6.57亿元,对应的净利润为0.37亿元、0.51亿元、0.94亿元,双双保持了稳步增长。

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5亿元、净利润1.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44%、19.53%,二者难得地步调一致。2012年至2014年,公司盈利能力呈下降趋势,净利润分别为1亿元、1.02亿元、0.54亿元,扣非净利润为0.93亿元、0.63亿元、0.41亿元。

2015年,是好想你上市之后的第一个转折之年。这一年,公司营业收入继续增长至11.13亿元,而净利润、扣非净利润分别为-0.03亿元、-0.29亿元,双双转入亏损。这也是其红枣业务首次亏损。

2016年2月,好想你筹划收购当时知名的互联网休闲食品企业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目标公司为标的公司子公司百草味。交易作价9.60亿元,通过发行及支付现金方式进行交易。当年10月,交易顺利完成。

当时,好想你的想法是,借助百草味电商渠道经验,推动红枣业务电商化。

百草味为好想你的经营业绩贡献不菲。2016年至2019年,好想你的营业收入从20.72亿元一路增长至59.61亿元,净利润从0.39亿元增长至1.93亿元。

现在看来,收购百草味是石聚彬资本运作的神来之笔。2020年,好想你作价49.67亿元出售百草味,不到4年大赚40亿元。

随着百草味出表,被掩盖的红枣业务不堪的业绩就暴露了。2020年、2021年,公司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0.01亿元、12.81亿元,同比下降49.65%、57.32%,对应的净利润为21.55亿元、0.62亿元。

2020年因为出售百草味形成的投资收益导致净利润大幅增长。实际上,扣非净利润为亏损1.20亿元,2021年为亏损0.25亿元。

而且,2015年以来,公司的红枣业务持续亏损。

长江商报记者根据好想你披露的经营业绩数据估算,2015年至2019年,好想你的红枣业务分别亏损0.29亿元、0.94亿元、0.24亿元、0.32亿元、1亿元。

2020年至今年上半年,公司扣非净利润持续亏损,意味着红枣业务延续亏损。至此,2015年以来,公司的红枣业务已经连亏七年半。

手握出售百草味的巨额资金,好想你筹划产业升级转型,推出了红枣咖啡项目等,目前来看,有一定效果,但距离扭亏为盈尚有一段距离。

未来,好想你将何去何从?是继续坚守红枣业务还是产业多元化?

石聚彬为好想你提出了“百亿市值、百亿收入、百年品牌”战略目标。目前来看,无论是百年品牌、还是百亿收入、百亿市值,都很遥远。截至今年8月19日,好想你市值为32.54亿元。

其实,去年,石聚彬就曾公开畅谈“三百”目标。今年以来,除了时间,好想你距离目标并未靠近。基于此,市场人士质疑其好高骛远。

红枣这门生意,似乎也不好做了。

好想你,不好过

“红枣第一股”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想你)近日发布了企业2021年业绩报告。

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额为4800万元至6200万元,相较于去年同期,下降约97%。

刚刚过去的2021年,好想你股价从2020年末的12.05元跌至8.7元,下跌幅度超25%。

无论从哪个维度来看,这都不是一组漂亮的数据。

甚至可以说,是让人忧心的数据。

不仅如此。据业内人士推算,2015年至2019年,好想你的主营红枣业务持续亏损,亏损金额分别为0.94亿元、0.24亿元、0.32亿元以及1亿元。

堪忧的业绩是个信号,也是一种提醒:品牌如果再不行动起来,变革运营策略,揽获更多用户青睐,就随时有可能会被市场淘汰。

哪怕庞大如好想你。

好想你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红枣种植加工、冷藏保鲜、科技研发、贸易出口以及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2009年,好想你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2011年5月20日,公司挂牌上市,成为了人们口中的“红枣第一股”。

2016年,好想你以9.6亿元收购了百草味母公司杭州郝姆斯食品100%股权。拥有百草味后,好想你与百草味形成业务板块互补,如虎添翼,一时间风光无限。

连带着财报也狠狠漂亮了一把。

2017年至2019年,好想你营收大增,各项财务指标基本都呈现出良好的上升趋势。显然,这其中百草味功不可没。同期,百草味贡献的营收占比分别为75.68%、78.6%以及84.26%。

“红枣”还是突围利器吗?

为何曾经辉煌无比的好想你,如今业绩却不见起色?未来它还有机会在休闲零食圈突围而出,重新站至高位吗?

好想你业绩的下滑,与它在2020年作出的一个决定存在重大关系,即出售百草味。

2020年2月,好想你方发布公告,表示将以7.05亿美元价格出售郝姆斯100%股权。买方是饮料行业巨头百事。

至此,好想你与百草味之间的故事算是写到结尾。这一波转卖,让好想你收获到不菲资金回报,百草味也有了新的去处。

但正如前文中提到的,出售百草味给好想你业绩增加了极大的不确定性。净利润下滑,就是最为直接表现之一。

当然,部分人认为,好想你业绩的不如意,还与其主营业务结构有关。

好想你以“高端红枣”为品牌定位,长久以来都致力于研发红枣系列产品,相比其他休闲零食品牌,好想你的产品聚焦度极高。好想你与红枣之间早已建立起千丝万缕联系。

很多人提起红枣,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好想你。与之相对应,提起好想你,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红枣。

产品布局集中的好处在于,能够集中品牌力量,持续巩固企业在核心领域的领导地位。但这一运营策略的弊端也很明显,即产品结构单一。

投资圈有句颇为知名的观念: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这是因为如果我们将所有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要是哪天篮子出现问题,就会牵连到所有鸡蛋,造成难以承受的损失。

该道理放在品牌经营上同样适用。

产品线过于聚焦,无形中会加剧企业的经营风险。尤其是在这个大单品爆款已经难以支撑起一个企业长期业绩的时代,更需要品牌持续研发新产品,为自身输入新鲜活力。

好想你想要扭转现今局面,恐怕还需要找到下一个“百草味”。

[红枣酪作用(好想你高端红枣)]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66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