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北京国资云概念股(什么是国资云概念股)

国资云版本崛起

事件驱动上,近期以来,伴随着相关信创产业扶持政策的密集催化,国资云作为行业信创项目落地实施的中坚力量,其行业发展前景和成长性投资逻辑也不断得到强化。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在消息面等多重因素驱动下,近期以来,除了数据安全、信创等概念板块备受市场资金追捧之外,以国资云等为代表的数据经济产业分支,也被市场资金发掘而出,板块内不乏中远海科、通信宝等人气标的,二级市场估值水涨船高。

浪潮软件涨停收盘,收盘价18.21元。该股于13点12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12亿元,占其流通市值1.9%。

3月14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1.51亿元,占总成交额18.83%,游资资金净流出8330.57万元,占总成交额10.38%,散户资金净流出6784.8万元,占总成交额8.45%。

太极股份在数字政府领域,持续推动北京、天津、海南、山西等地政务云服务业务发展,不断向国资云、行业云扩展,并探索政务数据资源的高效利用。

本土公路养护行业领先者,公司是交通运输部旗下上市平台,现主营业务聚焦公路养护决策咨询、养护信息系统开发和路况检测设备等,在国资云领域,公司已推出基于云应用的运输并联许可管理系统。

铜牛信息依托自建数据中心和国资云计算平台,可为相关AI人工智能、AIGC等应用场景提供数据存储和计算等服务。

太极股份:三季报业绩净利润同比增长36%;

人民网:三季报业绩净利润同比增长75%;

 

 

 

 

 

集团数字化核心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智慧交通、智慧航运等领域的业务,同时拥有智慧公路云平台、高速公路省级视频联网云平台等云业务,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平台软件市场份额全国领先,是中远海运集团的下属公司。

易华录——国务院国资云

国资云加速渗透

特发信息:实际控制人为深圳国资委,面向政府及金融部门提供云计算、云存储等云服务。

数据港以其所具备的先进技术实力,具有在“国资云”及其生态领域迅速发展的巨大潜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安全、便捷的数据底座及相关服务。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北京国资云概念股(什么是国资云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62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