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华为智能穿戴概念股(智能穿戴概念股票)

8月21日,华为首款智能眼镜Eyewear首发预售,该款智能眼镜名为
HUAWEIXGentleMonsterEyewear,由华为与韩国时尚品牌GENTLEMONSTER联合打造。

证券时报记者 张娟娟

星标数据宝 · 只需三秒 · 股市资讯少不了

100.44

  大唐电信: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集成电路设计、终端设计、软件与应用、移动互联网等四个业务板块。

  佳禾智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主要产品是耳机、音频线、音箱及耳机部品等。

下游需求向好,半导体行业景气恢复。中银国际证券分析师赵琦指出,2020年5G将迎来规模商用,而5G智能手机相较于4G手机,射频前端等芯片价值量将大幅提升,受5G智能手机出货拉动,半导体制造、封测的产能利用率有望大幅提升。整体来看,受益于5G智能手机技术的升级,5G基站建设以及智能手机摄像头数量的增加等因素驱动,半导体行业景气度有望持续。

出货量或近8亿台

0.81

三安光电(600703)新业务持续开拓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业绩方面,三季报已披露(含业绩预告)的个股有17只,13股前三季度净利润增幅(含预告净利润增幅中值)超过10%,5股超过100%。超华科技、探路者、日海智能等扭亏,京东方A、风华高科前三季度净利润翻倍,其中京东方A净利润预增中值超过700%。

 

智能穿戴设备是应用穿戴式技术对日常穿戴进行智能化设计、开发出可以穿戴的设备的总称,包括手表、手环、眼镜、服饰等。

据了解,智能穿戴设备主要包括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无线耳机、智能眼镜等。其中,智能手环、智能手表、TWS耳机是最受市场欢迎的可穿戴产品。在2018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占比中,智能手环、智能手表、TWS耳机合计占有超过95%的市场份额。

公司目前的核心产品是LED制造用的MOCVD设备和半导体领域刻蚀用的等离子刻蚀机。公司MOCVD设备占全球氮化镓基LED用MOCVD新增市场的41%。等离子刻蚀机方面,公司的7nm介质刻蚀设备已进入台积电生产线,5nm介质刻蚀设备已通过台积电的认证,将用于全球首条5nm生产线。预计2020年半导体行业将迎来新的增长,公司作为刻蚀领域的龙头将受益发展。申港证券指出,大基金二期已正式成立,大基金二期将更为关注半导体产业链的上游,包括半导体设备和材料,公司作为半导体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有望受益发展。

其他较多机构调研的个股还有大华股份、德赛西威、信维通信等,也获得了百家以上机构调研。作为5G概念龙头信维通信,获得了193家机构调研。在调研中机构问到公司5G天线的业务进展?

弘信电子

 

 

  士兰微:经过将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已经从一家纯芯片设计公司发展成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以IDM模式(设计与制造一体化)为主要发展模式的综合型半导体产品公司。

  电连技术:发行人专业从事微型电连接器及互连系统相关产品的技术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服务。产品广泛应用在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产品以及车联网终端、智能家电等新兴产品中。

[华为智能穿戴概念股(智能穿戴概念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61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