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手游概念股有哪些(手游概念股 数据宝)

传媒周报第15期:移动电竞将成为手游下一个风口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陈诤娴 日期:2016-01-26

其中,美国市场给中国出海手游TOP30贡献了36亿美元收入,比2020年增长了53%,这也使得美国正式取代日本,成为中国手游最大的海外市场。

 

 

 

 

 

 

 

安信证券也表示,虽然手游市场整体仍高速增长,但人口红利的放缓使得手游市场已经成为竞争激烈的红海,以腾讯、网易等为主体的集中趋势明显,移动电竞作为蓝海正显示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自去年7月开始,游戏版号暂缓发放,至今已连续8个月未发放游戏版号,游戏行业进入“寒冬”,根据GameLoo的梳理,在2021年7个月份过审的755个产品中,已上线65款,未上线71款。虽然游戏市场还有过半数的储备,但实际情况仍不好判断。

中金公司认为,中国手游出海当前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中国厂商仍面临产品品质、本地化、环境不确定等挑战。从产品质量及研发水平上看,头部产品占比较低,研发能力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从发行运营情况看,出海市场特点各异,发行运营精细化程度有待提升。从政策法规及技术基建层面看,全球各区域基建与制度水平存异,客观环境带来出海的不确定性。

 

 

 

2023年云游戏市场规模有望达千亿

我们基于以下几点认为移动电竞将成为手游下一个风口:

 

 

 

 

 

 

 

 

根据5家以上机构一致预测,包括已发布业绩预告的公司在内,2020年度预测净利润增幅超过30%的上市公司共8家,包括完美世界、三七互娱、吉比特等白马股。游戏板块自去年9月以来开始大幅回撤,16家上市公司回撤幅度超过30%,吉比特、世纪华通回撤40%以上,板块整体估值处于历史地位。

牵手优酷土豆,共同打造电子竞技与游戏文化IP。公司与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打造电子竞技与游戏文化IP,并围绕共同打造的IP 开展经济业务、电子商务和竞技类游戏发行业务。2015年8月优酷土豆集团更名为合一集团。合一信息是优酷土豆在国内的业务运营实体。

[手游概念股有哪些(手游概念股 数据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145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