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医院上市公司(yy上市没有)

每经记者:张寿林 易启江 每经编辑:易启江

一时间,偏安东北一隅的齐齐哈尔建华医院,突然成为了全国媒体关注的中心。

无论是连锁机构,还是中小型口腔机构,其招聘口腔医生过程中的各种艰辛,简言之都是“跨行”带来的不适。毕竟,民营口腔机构最擅长的还是医疗服务和市场运营,在人力资源方面天然存在不足。

实际上,类似新华医疗,前些年赶乘国家鼓励社会办医政策的红利,不少社会资本纷纷进军医疗服务,开启了“买买买”之路,但随着市场热度的降温,经营管理、资金等因素的影响,部分上市公司的医疗之路并不顺利,有的甚至多次出售旗下医院,以此规避运营上的风险。

但是,有的时候并不是你想就行,市场此后的变化使得虎牙不得不做出改变。

然而,尽管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但作为上市公司的属性,决定了YY不能像斗鱼和战旗一样激进的烧钱,它必须要关注广大投资者的看法。

成为独立的公司,插上资本的翅膀,以及依靠手游爆发积累下的流量,《绝地求生》这样可以打破格局的新热门游戏适时的出现,虎牙开始反攻,在2017年底,虎牙在《绝地求生》领域接连出手,挖来包括韦神以及4am战队等等大主播。

而在基金设立时,恒康医疗及实控人阙文彬签署了兜底协议,约定基金清算时,如果民生信托与华宝信托均未实现目标收益率,阙文彬需补足差额,恒康医疗则有收购民生信托和华宝信托所持基金份额的义务,这一兜底协议近乎刚性兑付。

03

据了解,在人口老龄化加剧、慢性病致残率上升、残疾人数增加、百姓健康消费、需求升级及国家政策红利等多种因素的驱动下,康复医疗服务需求群体不断扩大。

而2016年,隶属于奥克斯医疗集团的北京奥克斯口腔成立运营,它被视为该集团升级转型医疗健康产业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不到一年时间,项目折戟。

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公会体系都会是虎牙的一个核心壁垒,其创造营收的能力就目前来看,是最优化的直播模式,当然如果把时间轴拉长一点,这个模式是否还会起到作用值得观察,长尾效应在未来是有可能代替28法则的。

而这一切的转变来自于一款游戏在2016年下半年开始的爆发,这款游戏是《王者荣耀》。由于对手游的押宝,虎牙当时在《王者荣耀》这个项目上成为了绝对的霸主

 

编辑 |

今年直播带货在短视频平台开始风靡,YY直播没有追上这阵风。这或许和他的用户属性有关,直播电商的消费群体女性居多,而看秀场直播的大多是男性。YY后来尝试以玉石、文玩等非标品切入直播电商赛道,但一直都没能孵化出自己的李佳琦。YY的差异化直播带货道路走得平平凡凡,没有闹出什么大的声响。

南都讯记者黄良东去年巨亏25亿,在退市边缘徘徊的“民营医院第一股”恒康医疗近日或迎来曙光。12月1日晚,*ST恒康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阙文彬与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王集团)、五矿金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五矿金通)签署《重整投资合作框架协议》,重整程序完成后,海王集团将获得恒康医疗控制权。

据南都记者了解,海王集团是海王生物(000078,SZ)、港股海王英特龙(08329,HK)的控股股东,若资产重整成功,恒康医疗将成为海王集团旗下第三家上市公司。

民营医院第一股处退市边缘

目前,两只基金已到退出期,但其并购的医院资产亏损严重。对于连连亏损、债台高筑的*ST恒康而言,显然无力支付相关投资收益并履行收购义务。今年7月及10月,华宝信托、民生信托分别对京福华越和京福华采提起强制清算申请。按照华宝信托的诉求,*ST恒康在两起事项中将面临总计约为5.04亿元等回购及违约款项兜底款项。

在前述债务解决后,阙文彬拟将持有的恒康医疗19.90%股份对应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海王集团,委托期限至重整程序完成后,海王集团取得恒康医疗控制权。

将成为海王集团第三家上市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海王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成立于1989年,致力于医药制造、商业流通和零售连锁的医药类综合性集团公司,此前并没有“跨界办医”的经历。同时,海王集团也是海王生物(000078,SZ)和港股上市公司海王英特龙(08329,HK)的控股股东如果成功获得恒康医疗控制权,恒康医疗将成为海王集团旗下第三家上市公司。

而另一方恒康医疗创立于1996年,以藏药“独一味胶囊”发家,2008年挂牌深交所上市。2014年,恒康医疗开始大规模并购扩张,6年期间共以42亿元控股了19家民营医院,因其极高的市值,被资本市场热捧为“民营医院第一股”。

今年8月,*ST恒康发布业绩公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亏损4902万。2月,恒康医疗发布业绩公告显示,2019年公司亏损25亿元,同比下滑77.78%。今年7月,更是爆发了与华宝信托、民生信托两家信托公司的强制清算纠纷,一度濒临破产退市。

[医院上市公司(yy上市没有)]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496.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