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筹码分布指标(筹码分布指标修改)

筹码分布可以反映主力控盘信息、多空交锋情况、市场成本变化趋势,可以行之有效地帮助我们理解股价运行轨迹,预测价格发展方向。在捕获黑马股的实战中,它也是一种利器,当大多数投资者还不是十分了解这种技术工具时,能提前掌握并运用它的人,无疑将占有先机。

当大量的筹码堆积在一起的时候,筹码分布看上去像一个侧置的群山图案。这些山峰实际上是由一条条从左向右的横线堆积而成,每个价位区间都有一条代表持仓量的横线。持仓量越大则线越长,这些长短不一的线堆在一起就形成了高矮不齐的山峰状态,也就形成了筹码分布的形态。

今天咱们一起来学习的是筹码峰的双峰密集。会从几个方面,来做个分享:双峰的基本结构,筹码净空间和反弹,双峰填谷,筹码峰锁定的判断思路。

股价在低位形成的单峰密集,股价突破后重新回踩单峰密集处,但是密集峰并没有松动多少时,此时这时候反而是重新给上车机会的,积极把握回档筹码峰的机会!

我们用“*”代表筹码数量,每个“*”代表10股,那么用图形来表示这个筹码分布模型就是:

王子新材在16元附近形成了新的趋势性的机会,后续逐阶上涨,重心上移,涨到了45元的高位。

所以筹码分布并非一成不变的,它是一个动态博弈的过程,筹码会在不同投资者之间流动,该指标就是通过交易不断把持仓成本进行演变,最终大概模拟出筹码成本分布情况。

情绪的神秘之处在于它是心灵的直接反应和映像,是心灵的怒涛抑或是吟唱。那么,在瞬息万变的炒股市场中,投资者应该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呢?经过赢家江 恩对投资者的心理分析和研究之后,发现了炒股成功炒股之5大心理秘诀,以供大家参考和学习 。如果投资者想要多了解一些心理分析知识,那么就应该努力地去学习 炒股心理知识,这样才能够不断地提升自己。

要想对付前一种股民,主力经常选择的办法是将股价向下打压一个平台后继续操纵股价长期横盘。当股价继续下跌一个平台时,那些对未来股价能上涨抱有坚定信念的投资者就会动摇。此后如果股价继续在更低的价位上横盘整理,随时有继续下跌的可能,他们的信念就会完全崩溃,交出手中的筹码,这样主力就能顺利完成建仓。

波浪式拉升股价的过程中,股价放量上涨与缩量下跌是交替变化中出现的走势。股价被拉升的时候,成交量放大;股价回落的时刻,成交量也会相应地减小。在放量拉升的时候,庄家进出的资金是很频繁的,股价的上攻是庄家一手策划的牛市。而股价回落的时候,庄家参与股票交易的时间却大大减少了。甚至于,在股价短线见顶后,庄家会借机放手让股价跌至短期底部,以达到拉升股价前的洗盘目的。

因为主力控盘指标,所体现的是主力资金的总量,如果当主力控盘放大的时候,集中的筹码峰,那么这批筹码就会比较牢靠,而不是像散户买入与一样松散,所以这点需要注意。

交易系统理念: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干货很多!

筹码形态分为:

所以,就在新的筹码峰中间,反复地整理。大约经过了半年,也就是6个月左右的时间。双峰结构重新变成了单峰结构。

底根不动开始发散---拉高阶段

案例1:北京科锐,一字板形态的一线天,下图5月5日底部没什么变化,上方套牢盘特别多。重点看时间,这是5月5日的筹码。

【筹码峰操作技巧】

我们常常听到风报比这个关键词,也就是你面对的亏损和盈利之间的比例,也就是简单的风险和回报之间的比例,

这很可能引起某些有实力的主力机构的注意。他们会经过分析调研,筹集资金,制定计划后悄悄地分批买入这张股票。也就是所说的主力开始建仓。

市面上说的把握市场节奏,是模糊不清,不能落实的。这就要求自己必须系统的指标量化市场节奏。这样做,节奏就变成了可以操作的指标化的势的形成与消失,如此不断循环而已。

[筹码分布指标(筹码分布指标修改)]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42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