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国际板概念股(4d毫米波雷达概念股)

3月14日消息,嘉友国际逼近涨停再创历史新高,天顺股份涨超6%,东方嘉盛、中储股份、三羊马、密尔克卫等跟涨。

3月17日午间,沪深两市半日下来共有30只涨停股,3只跌停股。涨停股主要集中于互联网电商、计算机应用、传媒等行业或概念板块。其中,互联网电商板块领涨,青木股份20CM涨停,若羽臣、联络互动涨停;计算机应用板块强势拉升,海天瑞声20CM涨停,真视通、神州数码涨停;连板股方面,返利科技(电子商务)、北方国际(一带一路)5天4板,中润资源(黄金概念)4连板,张江高科(租售同权)、中油工程(一带一路)3天2板。

市场分析普遍认为,该事件引发市场短期避险情绪的上升,国际金价连续走高。

奥康国际涨停收盘,收盘价8.0元。该股于14点4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268.11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4%。

3月2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588.52万元,占总成交额3.69%,游资资金净流入288.51万元,占总成交额1.81%,散户资金净流出877.03万元,占总成交额5.51%。

 

芯片板块午后强势

 

光刻胶方向领涨,容大感光拉升封板,佰维存储、金力泰、同益股份、南大光电涨超10%。

消息面上,中国金融监管体系再迎重磅变革,证监会调整为国务院直属机构,划入国家发改委的企业债券发行审核职责。组建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不再保留银保监会。重新组建科学技术部,加强科学技术部推动健全新型举国体制等职能。组建国家数据局,负责统筹推进数字中国、数字经济、数字社会规划和建设等。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国银行业动荡驱动投资者购买黄金避险是当天金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华泰证券研报表示,硅谷银行事件爆发后全球大类资产受risk-off情绪主导,叠加对3月美联储加息预期的降温,10年美债收益率下降,推动tips走弱,金价走强。认为此次事件或成金价重拾涨势的催化剂。重申黄金已进入增配窗口,黄金股一般跟随金价上涨,且涨幅好于黄金本身;2023年金价有望迎来上涨,看好黄金板块的投资机会。

 

6G板块全天强势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3月8日周三,A股三大股指全天震荡调整,临近尾盘集体回升,截止收盘沪指跌0.06%,深成指跌0.09%,创业板指跌0.26%。

消息面上,3月5日,工信部部长金壮龙在首场“部长通道”上表示,我国已经建成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5G网络,5G方面已经名列世界前列。5G移动手机用户已超过5.75亿户,今年将新建开通5G基站60万个,总数将超过290万个。我国的6G推进工作组已经在开展工作,要加强国际合作,加快6G的研发。

消息面上,3月7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根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议案,组建国家数据局。根据方案,国家数据局将负责协调推进数据基础制度建设,统筹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和开发利用,统筹推进数字中国、数字经济、数字社会规划和建设等,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

 

数据中心、国资云概念股开盘活跃

 

本川智能、金信诺、三维通信涨停,盛路通信、世嘉科技、信科移动等跟涨。

北方国际涨停收盘,收盘价12.39元。该股于9点25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8亿元,占其流通市值1.61%。

3月13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3482.26万元,占总成交额31.11%,游资资金净流出1815.78万元,占总成交额16.22%,散户资金净流出1666.48万元,占总成交额14.89%。

该股为中伊概念,一带一路,混改概念热股,当日中伊概念概念上涨3.36%,一带一路概念上涨1.73%,混改概念上涨1.27%。

华钰矿业、银泰黄金、山东黄金等多股跌超3%

[国际板概念股(4d毫米波雷达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33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