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股市消息汇总大全)

金融界3月7日消息 周二A股三大指数低开,早盘沪指在中字头、大金融的带动下刷新本轮反弹新高,但在午前出现回落并短暂翻绿,深成指、创业板指则持续走弱,其中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午后三大指数集体下探,上证指数跌逾1%失守3300点,创业板指跌近2%。

今天A股盘面最大的看点是惊险10分钟跳水,改变全天行情,开盘之后在周期资源股和证券带动之下,上证指数涨到3308点,随后受阻震荡运行,临近午盘收盘前翻绿跳水10分钟,好在多头快速翻红修复跌幅,但这样一跳后整个盘面弱下来了。

公司高管涉嫌严重违法被控制,中炬高新险遭跌停;

600335

 

 

 

 

 

 

 

 

 

 

 

 

最高价

 

 

 

52

 

34

华仁药业

股市历史即将重演?

 

 

收盘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指数涨幅为0.49%,深证指数涨幅为0.12%,创业板指数跌为0.44%;个股上涨居多,上涨个股有2939家,下跌个股有1927家;个股表现一般,煤炭、钢铁、有色、汽车、航空和矿物制品等领涨,酿酒、日用化工、酒店餐饮、IT设备和半导体领跌,其余行业小幅普涨,赚钱效应较高。

总结起来得知,今天A股上演冲高受阻,盘中异常跳水,最终分化涨跌不一,原来是权重股分歧加大,有股做空力量拖累盘面,加上股市环境不稳,人心不齐等方面的影响。

短期复常交易兑现,经济与政策预期回归合理,外部风险事件扰动,中期看“牛回头”将会提供宝贵布局机会,2023年A股逐浪上行的判断不变。维持“复苏小牛,成长致远”年度判断,年度层面成长风格占优,短期关注有一季报支撑的优质成长。

普洛药业

 

300485

 

复星医药

 

 

 

 

 

创业板的情况更糟糕一些,也是在均线密集的情况之下跌破的,而且,创业板还处于所有均线的下方,这就意味着创业板目前的浮亏盘筹码很多,大部分的都是套牢盘。

 

 

中科蓝讯

讲1个消息,美股的纳斯达克,已经把近几日,下跌的幅度,差不多涨回来了,标普与是道指,收盘之后涨了,哪怕是利空美股的消息,都没让人家跌不停,还在想大A,要跟美股下跌,跌不停就是想多了。散户怕下跌时刻,早上,利好消息就来了。

 

002066

对单只股票来说,证金买入不一定涨,毕竟,想薅国家队羊毛太难!但至少说明,创业板目前的点位,在国家队眼中并不高,甚至部分个股存在超跌。今天媒体一直炒作创业板市盈率跟纳指靠齐了,短期看,创业板有反弹的需求。

35

 

 

本周主力最大流入50股

BYPOL称,这架飞机袭击之时停在一辆除雪设备边上,被两架无人机击中了。飞机的前部和中部部分、航空电子设备和雷达天线有损坏。BYPOL称该机已经严重受损,“肯定飞不了任何地方”。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股市消息汇总大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5/3031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