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乙醇汽油概念股票(雄县乙醇汽油概念股)

今日一则消息受到广泛关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财政部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生产和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到2020年,我国全国范围将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

在这样的利好消息的刺激之下,乙醇燃料相关的个股集体走强,其中,龙力生物强势涨停,中粮生化大涨近7%。

煤化工领域的煤制乙醇

乙醇是一种可再生能源,用高粱、玉米、薯类等经过发酵制成,不影响汽车性能,减少有害气体排放量,乙醇汽油是一种新型清洁燃料,绿色环保,再生清洁,减少汽车尾气对空气的污染,还可以促进农业生产。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据了解,一直领涨乙醇汽油概念股的龙力生物,是国内首家生产二代纤维乙醇并获得燃料乙醇定点生产资格的企业;中粮生化则是国内较大的燃料乙醇生产企业,主营产品为燃料乙醇、柠檬酸、乳酸。但是,记者了解到海南椰岛和兴化股份并没有乙醇汽油相关项目,股价却也在乙醇汽油利好刺激下不断上涨。

乙醇以玉米等农产品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生产功能糖、淀粉糖等产品你,循环利用,木质素等产品,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用农产品就可生产出清洁绿色的乙醇汽油,循环可持续清洁能源。这对于交通运输是好消息。

点评:雄安新区规划有望于九月底出炉,由于近期雄安板块走势平平,投资者可能有所忽略,但随着规划出炉临近,该板块有望表现,投资者可关注。雄安新区相关个股:000916华北高速、000958东方能源、300137先河环保、300344太空板业、600477杭萧钢构、603616韩建河山

生物质能板块相关个股:上述的龙力生物、中粮生化、海南椰岛;还有科泰能源、盛运环保、迪森股份、韶能股份等。哪些股具有翻倍潜力?关注越声理财查看!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深交所龙力生物公开交易信息数据发现,著名游资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054.3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霞光道证券营业部买入2096.83万元,买入金额同样较大,另外两家机构也分别买入1654.59万元和1216.95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夏路证券营业部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梅州蕉岭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3713.38万元和1401.12万元,卖出金额较大。据计算,今日买卖龙力生物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2278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根据十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实施方案》,我国将全面推广E10乙醇汽油,即在汽油调合组分油中加入10%的变性燃料乙醇调合而成的环保汽油。到2020年,全国范围内将基本实现车用乙醇汽油全覆盖,到2025年,力争纤维素乙醇实现规模化生产,先进生物液体燃料技术、装备和产业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形成更加完善的市场化运行机制。

14日,沪指开盘报3383.47点,跌0.02%,深成指开盘报11091.98点,涨0.00%,创业板开盘报1887.36点,跌0.06%。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乙醇汽油推广使用汽车上,具有现实意义与战略发展意义。有助于优化能源企业发展,受益生物能源企业,减排温室气体,推动农业发展。根据国家排放标准规定,乙醇汽油用90%普通汽油和10%燃料乙醇调和而成,减少汽车尾气中碳排放,细颗粒物的排放,减少有害气体排放,环保,绿色。

[乙醇汽油概念股票(雄县乙醇汽油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4/2993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