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融资融券股票与普通股票有什么区别

问题描述:融资融券股票与普通股票有什么区别

回答1:您好,所谓融资融券,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品,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融券)或借入证券卖出证券(融资融券)的行为。自2010年3月31日起,融资融券交易正式开启。
融资融券,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融资融券,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品,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融券)或借入证券卖出证券(融资融券)的行为。
上市公司的融资融券交易不同于普通交易。投资者进行普通证券交易,必须提交100%的保证金,即必须提前存入足够的资金买入证券,提前持有足够的证券卖出证券。在融资融券交易中,投资者只需支付一定的保证金,就可以买卖一定倍数的保证金(卖空和卖空)。当他们预测证券价格上涨而手头资金不足时,可以向证券公司借款购买证券,并在高位卖出证券后归还贷款;当证券价格预计下跌而手头没有证券时,你可以向证券公司借券,卖出,然后低价买入,然后再还回来。
风险披露:此信息部分按网络排列,不构成任何投资方案。投资者不得利用该等信息代替其独立判断或仅基于该等信息作出决策,不构成任何交易操作,也不保证任何收益。请注意头寸控制和风险控制。

回答2:融资融券股票与普通股票有什么区别? 

你好,融资融券交易,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保证金交易”,是指投资者回向具有融资融答券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交易)或借入证券并卖出(融券交易)的行为。

小张证券账户有100万资产(包含现金和股票),保证金比例为1:1,小张非常看好股票A,认为该股未来6个月内存在可观涨幅,股票A在融资融券交易标的范围之内。但小张账户资金有限,于是以自己证券账户100万资产作为质押,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100万元并全部买入股票A。

几个月后,股票A已达预期涨幅,小张认为该股被市场过度炒作,下跌风险较大,于是清仓股票A,偿还借款本息,同时以账户资产作为质押,向证券公司借入2万股卖出,做空该股,半个月后股票A下跌20%,小张以较低价格买回2万股归还券商并支付相应的融券费用。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广告2021-02-15大侠分享黑马,短线股。教您实战炒股技巧,教你如何炒股,选股。抓牛股,找妖股,jin.get88.cnjinnihe1高粉答主
2017-08-30·繁杂信息太多,你要学会辨别知道顶级答主回答量:3万采纳率:96%帮助的人:3538万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融资融券股票与普通股票有什么区别]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166.html

tags:股票 融资融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