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炒黄金知乎(如何炒黄金现货)

 

黄金含有杠杆,投资贵金属收益高,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现在很多国内投资者也想进入这个高收益市场,但很多时候,投资一项高收益产品,不代表自己就能获得高收益,还是要靠自己的投资实力。那么,黄金如何投资?新手学好这几招也能赚钱?

1、顺势投资很重要

虽说现货黄金行情变化速度快,但通过市场分析我们还是能从中找出市场规律的,比如在国际大事件发生时,金价往往就会相应地发生变化,并在短时间内维持强势单边行情。所以炒黄金入门基础知识点之一,便是投资者要学会根据市场基本面分析判断,找准黄金行情下阶段的走向,并通过顺势交易最大限度提升投资判断的准确性,稳定将收益收入囊中。

 

2、严格止损是底线

虽然我们可从基本面上判断出黄金大行情趋势,但有时金价的走向并不会那么“听话”照着我们的预期走,假若投资者没做好止损规划,便容易在行情反转时因为反应不及时而导致严重损失。故在炒黄金入门基础知识中,借助大田环球限价平台进行交易就很关键,同时要根据自身资金状况设置好止损线,这样即便行情发生巨大波动,系统也能在金价触及止损线时自动平仓,即使逃离市场风险。

 

3、轻仓交易更安全

除了严格止损,轻仓投资也是炒黄金入门基础知识中常强调的关键。因为现货黄金包含有杠杆,在放大资金作用的同时也会放大市场风险,如果大家持仓量过重,一旦行情背离我们预期时,便常会引发巨量亏损。所以为了避免爆仓,大家平时在建仓的侍候,最好也要保持轻仓投资的习惯,将建仓量控制在平台爆仓线以下,方便自己把控亏损额度。

 

4、学好均线分析找准交易点位

基本面分析法可以确定交易方向,但确定具体的交易点位,还是要学习技术面分析法,经典的技术面分析法有均线分析法。合理设置两条长短周期的均线,待均线相交,投资者可以入场,比如当均线形成金叉,此时可以入场做多,当形成死叉,此时可以入场做空。贵金属如何投资?想做好贵金属,学习一点技术分析法还是十分必要的。

 

5、利用知识课堂巩固理论基础

其实新手在炒黄金交易入门时,最重要的就是打稳知识基础,但目前,虽然能在网上查到很多炒金知识,但由于这些理论知识点都没有经过系统归纳整理,所以新手在学习过程中就不够系统,达不到理想的学习效果。新手若想快速入门如何炒金,应通过优质平台进行系统学习,比如金荣中国的金荣学院,会从最基础的投资术语帮助投资者开始逐步学习,一步步掌握进阶的交易技巧,短时间内打下理论知识基础,为日后实金投资铺路。

 

以上就是黄金如何投资的相关内容,在掌握炒金基础知识后,并不意味着黄金交易入门了。因为很多时候新手投资者只是空有一身理论,却缺乏实战经验,一旦行情走势不明朗时,往往就容易迷失投资方向做出错误判断。所以新手在学习黄金理论知识后,不妨多利用平台提供的模拟账户积累投资经验,同时要吸取专业人士对市场行情的分析看法以及点位操作建议,在明确投资方向、进出场点位的同时,不断优化自身投资策略,提高分析技巧。

  1.顺势交易为主,少逆势

  顺势交易,顾名思义就是按照金价变化的趋势方向交易。趋势又分为短线趋势、中线趋势和长线交易,需要按照趋势的周期制定持仓时间和幅度。当然,如果你习惯短线交易,也不要只关注短线趋势,而应遵循短周期跟随大周期的原则,如此才能让交易更加胸有成竹。此外,短线交易者会积累大量成本,为了避免利润缩水,搭配微点差账户交易,可以减少成本支出。那为什么不建议逆势交易?逆势交易若能成功,无疑可以获得更多收益,但一旦失败,也将承受更多损失,为稳健考虑,要尽可能少逆势交易。

  2.控制交易仓位,勿重仓

  现货黄金投资采用杠杆机制,有爆仓风险,大部分平台都有爆仓0界值,即当账户资金低于20%保证金,投资者将会被强制平仓,这意味没有再翻身的机会。若想降低爆仓风险,那就要学会控制交易仓位,比如只拿账户三分之一的资金做交易,保证账户预留的资金充足,交易才会更加有底气,也能减少风险。一些人为了抓住更大的收益,会选择重仓,这是很危险的做法,投资者要尽量避免重仓行为。

  3.限价平台交易,严止损

  现货黄金投资不仅有行情风险,还有滑点风险,这是亏损的主要来源。前者可以通过设定止损达到降低的目的,后者则需要使用大田限价平台才能得以杜绝。并且,只有通过限价平台,才能让止损真正发挥作用,确保其无干扰地严格执行。

  以上就是“个人应该怎么投资黄金”的相关内容了,个人想在黄金市场获利,要坚持稳健的交易方法,若能遵循顺势交易、控制仓位以及在限价平台严格止损等方法,将肉眼可见地提升投资成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由百利好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何炒黄金知乎(如何炒黄金现货)]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304/2834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