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主力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问题描述:股票主力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一些大型基金出于各种原因喜欢专注于投资,这往往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在当前环境下,当我们关注以下交易特征时,将有助于找到此类主要基金的足迹
特征①: RRI指数较强。一只股票在某一天的价格走势与市场不一致是正常的。事实上,股价的涨跌幅度很少与市场一致。即使上升和下降方向相同,范围也不相同。因此,股票价格和市场的相对强势无法解释任何问题。但是,当我们将此过程扩展到一个相对较长的时间段时,它将是不同的
②: 在此期间,股票价格波动不大。如果在此期间出现较大波动,如增幅超过30%,则可能是被子的主力正在运行,这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由于大型基金只希望在相对较低的价位购买足够的筹码,因此在完成持仓功能之前,它们不会推高股价③: 成交量保持不变。如果该期间的交易量显著较大,则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公司在基本面上有一些公告或行业变化;其次,套现基金的数量吸引了市场的支付。只有当交易量基本保持不变时,新基金才有可能建立头寸④: 日内交易并不紧急。如果套入资金在运作中,往往会因不耐烦而出现拉扯和堆积的情况。然而,新基金最担心的是股价上涨,因此他们在盘中交易时会谨慎,努力在不影响股价的情况下获得更多筹码。我们可以从多方面观察,如:收盘时会有多个大压力指令;当有大量销售订单时,其中一些订单将被取消;下面的顺序不一定很多,但它们总是出现;当市场明显上涨时,股价不会同时上涨;当市场大幅下跌时,个别股票的接单价格下跌,但订单售价并未大幅下跌,等等
找到主要基金足迹的方法可能有很多,但这些特征是必不可少的。当然,我们还需要判断主仓库建筑是否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
在我们做出投资决策之前,我们不能忘记本专栏中提出的一些关于公司基本面的研究和判断。这些工作不能忽略。这是我们成功的重要保证。

股票主力操作方法  展开全部交易盘口中个股突然出现单笔卖单打压股价的动作大部分为机构刻意操纵行为。但并非所有个股盘中突然出现单笔卖单打压股价的动作都属机构操纵。有时一些大户急于卖出,或者出于某种原因对该股不满也可能出现不计成本砸盘卖出的操作。另外在下跌市场处于恐慌情气氛时,出逃资金在形成恐慌性抛盘羊群效应时也很容易出现不计成本的卖单砸盘出逃形成貌似刻意砸盘盘口。投资者在研究中应学会区分!

  技术分析中的经典操盘手法,资深机构操盘手大部分都对其都有一定的认识了解。历史上流行常用的操盘手法也经常被个别机构操盘手另有目的的利用或者用作反向操作的工具。在现阶段股市里几乎全民皆懂技术分析之当今,经典操盘手法被个别机构操盘手另有目的的利用是越来越常见。下面就以交易盘口中个股突然出现单笔卖单打压股价砸盘行为动作为例介绍介绍这种经典操盘手法被个别机构利用来吸引跟风盘帮忙推高股价格和利用其帮忙接货的谋利行为。

  历史原因,交易盘口中个股突然出现单笔卖单打压股价砸盘行为动作的盘口之前一直属于机构进行老鼠仓倒货或送红包行为居多。此类个股出现砸盘的当天和随后短线大部分个股都出现较为可观升幅。这种盘中在大幅砸盘后该股当天就会拉升的现象早经深深烙印在技术分析者大脑中。所以近日有机构先在某个股票中悄悄建仓潜伏其中,在适当的时机利用已有的小部分筹码进行大幅砸盘引起轰动效应,吸引看盘者跟风买入。砸盘后该机构在跟风盘追进之时顺势快速拉升,拉高后立即就把前面建仓筹码抛出。该机构利用砸盘当天的跟风盘帮忙推高目标股票股价和利用跟风盘追进帮忙接货,通过这样的方式谋利。

  据观察发现,两市有近十多个股[不完全统计]曾经出现上述主力刻意操纵谋利的操作。

  在这些被操纵的个股中大部分部分具有多个共同特征:

  一,流通盘在3亿以内。

  二,日常交易不算活跃,换手率较低,日成交金额均在5000万元左右或更小。

  三,该类个股走势属横盘震荡形态或震荡上升接近股价前期高点附近。

  四,出现异常砸盘前几个交易日这些股票出现逐步放量的小阳走势,资金悄悄进场痕迹明显。

  五,笔者10月份以来捕捉到的14个异常砸盘个案中,有11个砸盘时间出现在9:33分至9:40分内,其操纵手法和砸盘时间选择的惯性思维印正该操作行为应属同一操盘手所为。

  六,砸盘卖单2000手至3000手左右,市值100----300万元,所付出的成本十分接近(砸盘部分筹码要付出一定的亏损成本) 。

  七,砸盘后80%个案股价盘中立即快速拉高。

  八,80%的砸盘个案经过上午快速拉升后,下午股价逐步疲软走弱,拉高后立即有筹码主动减仓的痕迹非常明显。

  九,另外笔者统计了这14个不同个股砸盘出现的时间间隔周期平均在5日左右,从悄悄建仓到砸盘到出货5个交易日左右刚好适合。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股票主力操作方法 
主力操作股票有哪些手法,怎么看出主力 
主力是怎么操作一只股票的 
股票庄家操作方法 
如何判断股票主力的操作手法? 
股票主力操作手法都是什么样的!!! 
主力如何操作股票 
主力买卖股票操作方法 

[股票主力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3/25255.html

tags:股票 操作 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