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景嘉微股票历史最高价是多少

问题描述:景嘉微股票历史最高价是多少

  300474精嘉卫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的创业板股票。要购买股票,您必须打开创业板交易机构
投资者投资创业板的基本要求是:
1。具有两年(含两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的自然人投资者可申请创业板市场开市,但需当场签署《创业板投资风险披露书》,并在文件签署后两个交易日内开市
2。原则上,没有两年交易经验的投资者不能直接参与创业板交易。如果他们坚持直接参与,他们还应在现场签署风险披露函的同时,复制关于他们愿意承担市场风险的“特别声明”。该交易可在文件签署后的五个交易日内开始。

蓝思科技股票历史最高价 

国防实力是保障国家安全的重点,所以国防军工板块一直都是市场所关注的重点。军工是一个大的题材,在它的细分领域中还有很多优质的企业,接下来就来分析一下军工板块中航天装备领域的优质企业--景嘉微。


认识景嘉微前,大家可以先看一下这份军工行业龙头股名单,戳这里即可领取:宝藏资料:军工行业龙头股名单


一、从公司角度来看


公司介绍:景嘉微的业务主要依托于高可靠军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有图形显控、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的核心模块及系统级产品。公司一直致力于高可靠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目前在国内图形显控领域,公司一直掌控着最前沿的技术。


看完了公司的介绍,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公司比较突出的地方~


优势一:研发实力积淀深厚,市场竞争优势明显


较早,在微波射频和信号处理方面公司开始进行技术积累,在空中防撞雷达、主动防护雷达及弹载雷达微波射频前端等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具有技术优势。公司环绕图形处理芯片相关产品及小型专用化雷达产品为中心,不断地增加研发投入,并且要把高端人才积极引进,员工结构也将得到持续的改进和完善。


目前我国新研制的绝大多数军用飞机配备的图形显示模块均是由该公司提供,此外,还有数量众多的军用飞机采用了公司的产品对显控系统进行换代,公司图形显控模块在军用飞机市场中有明显的优势并且占据主导地位。


优势二:先发优势,业绩持续高增长


遭到信创市场逐步放量、下游囤货等的消极影响,GPU芯片需求扩大,公司的芯片领域产品放量不断在增长、并且毛利率也在提升。目前来看国防信息化在行业内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使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产品提供的收入获得持续增长。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中,公司所具备相对明显的先发优势,研发了以主动防护雷达、测速雷达等系列雷达产品和包括自组网在内的系列无线通讯相关系统级产品,为祖国军工的信息化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主要是由于篇幅限制,其他关于景嘉微的深度报告和风险提示的详细内容,全都在这篇研报当中了,点这里就可以查看了:【深度研报】景嘉微点评,建议收藏!


二、从行业角度来看


我国提出'2027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计划是在'十四五规划'上,信息化将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发展的方向,预计未来中国国防信息化行业的市场规模将持续增加。从'十四五'期间的武器装备列装放量当中,公司有望享受到发展的红利。


三、总结


从全面来看,我认为景嘉微公司作为航空装备领域的知名企业,有可能在行业增长可观的趋势下迎来快速发展。不过文章不会实时更新,想知道景嘉微未来行情是什么样的话,就看看这个链接吧,有专业的投顾帮你诊股,看下景嘉微现在行情是否到买入或卖出的好时机:【免费】测一测景嘉微还有机会吗?


应答时间:2021-09-03,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蓝思科技股票历史最高价 
601875股票历史最高价格是多少 
600678股票历史最高是多少 
京东方股票历史最高是多少钱? 
怎样查股票的历史最高价 
请问各位600011股票历史最高涨到多少啊 
谁知道股票的历史最高价和最低价怎样查询!中国高科的历史最高价... 
600362股票历史最高价和最低价 

[景嘉微股票历史最高价是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3/25236.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