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帝科股份股票最近最高价

问题描述:帝科股份股票最近最高价

002714于2014年1月28日上市。它没有在2007年上市。目前,这取决于年生产线。其上市后的最高价格出现在2016年6月3日,为112.98元

帝科股份股票目标价多少? 

半导体这个板块在股市中非常热门,很多投资者都喜欢买半导体的股票,帝科股份也属于这个行业,还有着不错的走势。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帝科股份是否值得我们选择。研究帝科股份之前,先来看看这份半导体行业龙头股名单吧,戳这里领取一下吧:宝藏资料!半导体行业龙头股一栏表


一、从公司角度来看


公司介绍: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用于光伏电池金属化环节的导电银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凭借产品研发、客户服务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在市场中树立了'高效、稳定、可靠'的良好品牌形象,取得了2016年及2017年度'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最佳材料商'、'2017年度光伏材料企业'、无锡尚德'2017年度优质供应商'等荣誉。


从公司介绍可以发现帝科股份还是很有实力的,接着我们通过优点研究帝科股份是否值得大家投资。


亮点一:光伏银浆龙头企业,经营稳健


正面银浆属于公司的核心产品,不管是营业收入还是毛利收入的占比均超过90%。从2016年开始。公司发展的很不错,公司正面银浆销量增长激增,销量同比逐步提升。客户涵盖通威股份、晶科能源、天合光能、晶澳太阳能等头部电池片厂家。如今,公司已经挤进了杜邦、贺利氏、三星SDI、硕禾等一线正面银浆所在的供应商梯队,而且是我国的正面银浆最主要供应商之一。


亮点二:产能提升,盈利能力提高


公司为了扩大生产,采用了募集的方式获得总计4.6亿元的资金,用于年产500吨正面银浆搬迁及产能扩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等的投资。其中新增了255.20吨产能,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同时对规模效应的提升也非常有利,增强公司在产业链中的谈价水平,采购成本也能够有效减少,使产品的利润率和盈利能力增加。


篇幅有一定限制,更多关于帝科股份的深度报告和风险提示,我整理好了在这份研究报告中,点击查看:【深度研报】帝科股份点评,建议收藏!


二、从行业角度看


全球的光伏行业正是高景气时期,全球能源结构不间断向新能源转型,中国制定'双碳目标'世界各国前后多次制定政策提高光伏产业发展,让光伏产业发展得更加顺利。


作为光伏产业链中的正面银浆市场前景广阔,国产正银供不应求,推进正银国产化势在必行。正面银浆占太阳能电池片总成本约10%,在非硅成本中占比超30%,光伏行业提效降本,浆料国产化,这就是降低成本的有效途径。


国产正银发展势头正猛,市场占比还将提升。其实帝科股份作为正面银浆的佼佼者企业,在市场上占据着绝对的话语权,光伏行业现在发展的越来越快,帝科股份所能做到了不止扩大市场份额,还能够进一步扩大市场优势抢占市场先机。


总得看下来,正面银浆市场市场前景比较好,帝科股份这一龙头企业受到市场青睐,拥有很大上升空间。然而文章不处在实时更新,倘若想更清楚帝科股份未来行情,直接戳一下链接,有专业的投顾能替我们诊股,为你解答帝科股份估值是高估还是低估:【免费】测一测帝科股份现在是高估还是低估?


应答时间:2021-09-06,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帝科股份股票目标价多少? 
帝科股份股价是多少? 
今日帝科股份300842股价如何? 
帝科股份上市价格多少 
帝科股份能涨到多少? 
帝科股份上市价多少 
股票帝科股份前景如何? 
帝科股份股票后市如何? 

[帝科股份股票最近最高价]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3/25216.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