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散户炒股真的能赚钱吗

问题描述:散户炒股真的能赚钱吗

股票市场风险很大,赚钱不容易。要想在炒股中获得稳定的利润,首先要有良好的心态,不要急躁,稳扎稳打。其次,不要炒作大波段,即耐心等待市场(指上证指数)下跌300点左右并企稳,然后分批买入股票,在市场上涨400点左右后卖出。这样,经营才能保证利润。它一年可以运行两到三次。你不必每天都看股票市场。因此,这也是劳动人民炒股的基本方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和不同的运作方式。为自己找到一条合适的投资之路是非常重要的!建议新手不要急于进入市场,先学习更多。他们可以到Ranger股票市场或股票之神网上模拟股票投机。首先要了解基本的东西。至于如何选股,主要是从热门板块的蓝筹股中挑选。同时,我们应该选择低于主力平均成本的股票。你怎么知道主力部队的平均成本?输入股票的K线图,将鼠标点在空白线上的K线上方待查询的时间,按住右键并拖动矩形框向右。矩形框覆盖要查询的时间段的K行,然后释放右键。在出现的菜单中,左键单击“区间统计”(有些软件是时段统计),会出现一个对话框,加权平均价格是某一时段主力军的平均成本。您还可以在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手动调整时间。对于股票投机书,我建议您购买完整的股票市场实践书,这是股票投机的基础书。

你说的很正确,散户有99.99%的人亏钱,为什么这样?是因为很多人不懂投资,只会投机,而且自己没有股市基础支持,好多知识都不懂,盲目而胆小,特别是很多散户一进来就想赚钱,这是很不现实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当期望不能实现时就会有很多人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特别是资金巨大的散户,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恶性循环得股市恐惧症,还会影响自己的判断力.学会基本的分析方法和懂一些知识的人对股市的把握也是不准的,不一定会这些就能赚到钱,能不能赚钱就看实战水平如何.

[散户炒股真的能赚钱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201/24165.html

tags:炒股 散户 散户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