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周K线结合MACD选牛股的三大经典招数是什么?

问题描述:周K线结合MACD选牛股的三大经典招数是什么?

MACD是目前最常用的指标之一。长期指标的一个特点是可使用的方法很多。一些指数专家甚至修改了内部参数以满足自己的需要。每个人的用途都不同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a50f4bfbfbedab6404aba5a4e736afc378311efc?x -bce进程%3Dimage%2Fresize%2CmuUit%2Cwu600%2ChuU800%2ChuU1%2Fquality%2CquU85%2Fformat%2CfuUJPG'esrc'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a50f4bfbfbedab6404aba5a4e736afc378311efc “/>

MACD和KDJ是最基本的技术指标,但任何指标都落后。Maca指标用途:0轴以下为短趋势,0轴以上为长趋势;穿过dif线上的DEA线,形成一个金色的叉子,看起来很长。穿过dif线下的DEA线,形成一个死叉,并短看;当MACD的趋势严重偏离K线时,即当股价达到新高且MACD值不再达到新高时,或当股价达到新低且MACD值不再达到新低时,这是一个偏离信号。偏差信号是反转信号,存在反转需求

MACD判断买卖点的最简单方法是跟随。虽然MACD落后,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不错的:

1.选择MACD已经变成黄金的股票

2.选择那些刚刚突破上行线并后退到5日线的股票,以避免最近几天的过度增长

3.注意MACD顶部偏差和底部偏差的变化,同时抓住机遇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aa64034f78f0f736a527a4651a55b319eac413fc?x -bce进程%3Dimage%2Fresize%2CmuUit%2Cwu600%2ChuU800%2ChuU1%2Fquality%2CquU85%2Fformat%2CfuUJPG'esrc'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aa64034f78f0f736a527a4651a55b319eac413fc '/ > < /P>

我们可以通过K线图的涨跌、交易量的变化和MACD的金叉来判断一只股票是否有主力在操作。当我们发现股票有主力操作的迹象时,我们可以在其冲击底部找到合适的支撑点,操纵底部或跟踪MACD测量值的变化。在水平交易阶段,MACD度量列将向上收缩。在白色dif线转弯之前,我们可以展开单打埋伏,进入第一个位置。当股价突破时,,我们可以增加体位,再次吃肉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79f0f736afc3793106b16e4dfbc4b74542a911fc?x -bce进程%3Dimage%2Fresize%2CmuUit%2Cwu600%2ChuU800%2ChuU1%2Fquality%2CquU85%2Fformat%2CfuUJPG'esrc'https://iknow-pic.cdn.bcebos.com/79f0f736afc3793106b16e4dfbc4b74542a911fc “/>

MACD的另一个功能是判断顶部和底部的可能性,即顶部偏差和底部偏差。我们可以参考2019年5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MACD金叉,当时市场仍处于一定的高位,处于修正阶段,再看看2019年8月15日的上海证券交易所金叉,MACD金叉从底部上升,而当时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走势是下跌的。从这两个金叉中,我们可以初步判断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可能触底,我们可以开始准备平仓,等待K线突破阻力,然后增加仓位

首先就是要把握住时机,而且一定要了解这个股票最近的成交量,同时也应该了解市盈率,还有就是要了解这个股票整体的参数,一定要选择一个比较稳定的。

关注周K线中半年均线的走势 ,如果上市时间比较短的话,需要看两个月的走势,假如周K线中的半年均线 呈10或15度角微上翘 ,就可以买了,在首次回调的时候,周K线MACD 成交量形成金叉 ,也可以买入。

通过K线来判断股市的走向,要了解未来的发展前景,也要通过这些数据找出大牛股,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把握买入股票的时机,这个时候你可以获得更大的利益。

MACD是现在最常用的指标之一,时间很长的指标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使用方法非常之多。有一些指标高手甚至修改了内部的参数来满足自己看盘的需求,每个人的运用都不一样。

MACD和KDJ是最基本的技术指标,不过,任何指标都是滞后的。MACA指标用法:0轴下方运行是空头趋势,0轴上方运行是多头趋势;DIF线上穿DEA线形成金叉,看多,DIF线下穿DEA线形成死叉,看空;当MACD的走势和K线发生严重背离时,也就是股价创新高而MACD值,不再创新高或者股价创新低而MACD值,不再创新低时是一种背离信号,背离信号是一种反转信号,有反转的需求。

MACD判断买卖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跟随,虽然MACD这个指标有点儿滞后,但是对初学者而言还是不错的:

1、选择MACD已经金叉的股票。

2、选择上规避近几日涨幅过大的,尽量选择刚突破上行回踩5日线的。

3、注意MACD顶背离和底背离的变化,同时把握好机会。

我们可以通过K线图的起落,成交量的变化,MACD的金叉死叉来判断一只股票,有没有主力在运作,当发现股票有主力运作迹象,那我们可以在他震荡的底部位置,找出合适是支撑点位,出手操底或跟踪MACD 量术变化,在横盘阶段,MACD量柱会出现向上缩,白色的DIF线还没上拐,我们就可以开单打埋伏,打入第一仓,等股价作出突破行情,再次加仓跟庄吃肉。

MACD另一个作用,主要判断顶部底部的可能,也就是顶背离、底背离,咱们可以参考下上证2019年5月28日MACD出现的金叉,那时大盘还是一定的高位,正处于回调阶段,再看看上证2019年8月15日出现的金叉,MACD这金叉是由底部上行的,而当时的上证趋势是下跌,从这两个金叉,我们是可初步判断上证有做底可能,可着手准备开仓位,等K线突破阻力,再进行加仓处理。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周K线结合MACD选牛股的三大经典招数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2/23943.html

tags:牛股 K线 MACD